BAZAAR

浓眉过目不忘!Cara Delevingne式个性浓眉学起来

作者:2015-07-03来源:时尚网

浓眉过目不忘!Cara Delevingne式个性浓眉学起来

作为秀场红人的Cara Delevingne不仅是老佛爷的最爱,还被认为是女王Kate Moss的接班人。给“颜控”们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那极具英气的浓眉了。

作为秀场红人的Cara Delevingne不仅是老佛爷的最爱,还被认为是女王Kate Moss的接班人。而除了Cara的个人魅力之外,给“颜控”们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那极具英气的浓眉了,无论她性感范儿、还是扮鬼马表情,都一样让你过目不忘!

让人不禁要感叹:的招牌帅气粗眉竟然是纯天然的!像芭主这样经常要修眉画眉的人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很心塞。但是不要过度伤心,现在就教你几招可以让你几分钟之内拥有天然粗眉。

首先,你需准备四样美眉神器:眉梳、眉笔、眉毛定型啫喱和染眉膏。

推荐产品

1.贝印双向眉剪修眉神器

2.Solone /24h持久砍刀旋转眉笔

3.日本Dais眉毛无色定型液

4.3CE染眉膏

然后,只需4步

你也可以拥有天然粗眉

1.首先要用眉刷将眉毛刷整齐。

2.接下来用眉笔从眉尾外侧画起,向鼻子上方的眉头过度(从眉尾处比较容易掌握眉毛的长度哦),画好后轻轻在羽翼处扫过。

3.使用眉毛定型胶。卡拉的眉头比一般人要近一些,如果你想完全模仿卡拉的眉型,可以继续在眉头延伸一些。

4.使用染眉膏。用眉刷过之后,可使用染眉膏,会使眉毛看起来更浓密一些(眉毛较粗的人可略去此步)。

TIPS

在画眉毛的过程中要边画边填充,而且要根据自己毛发情况决定眉毛的粗细,这样会使眉毛看起来比较自然。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