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学明星换眉形,美美迎接好运来!

作者:2015-07-06来源:时尚网

学明星换眉形,美美迎接好运来!

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帅气一点或者更有亲和力,只要调整眉毛高度和弯度就能实现,想要在社交圈中左右逢源,费尽心思换妆换华服,不如先画个转运眉。

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帅气一点或者更有亲和力,根本无需大动手脚,只要调整眉毛高度和弯度就能实现,想要在社交圈中左右逢源,费尽心思换妆换华服,不如先画个转运眉。快来看看这三款转运眉,让你美美的迎接好运气!


一个精致的眉妆,真的能让立马变漂亮变精神!不信?看了这些明星的Before-After照片后,你肯定立马就想画个美美的眉妆给自己增加颜值~!

秀文标志性的细眉还在,只不过换成更加柔和的眉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个性更时髦,运势也更好——刚刚结束了红馆演唱会,又开始新一轮的电影宣传,稳坐香港一姐宝座。


唯有形状分明的粗眉能体现范爷的强大气场,仔细对比一下最近热播的《武媚娘传奇》你就会发现,范爷的妆容简直就是一部教你怎么画眉的教科书。


自从将眉形从细弯改成粗平之后,整个人瞬间从小歌女变身流行天后,气质改变还是其次,一系列的电影歌曲和综艺邀约让她红到根本停不下来。


(接下来就是细致到不能再细致的眉妆解析啦~)

基础技能学起来!
5步轻松画出转运眉

1.描画轮廓

用眉笔勾轻轻沿着眉毛的形状勾勒出轮廓,也可以根据你自己想要的眉形,画出大致的形状。一笔一笔模仿眉毛伸张的方向描绘,会让眉妆看起来更精致。

2.处理眉头

眉头要逐渐晕染淡化,所以可以使用颜色较浅,笔芯较硬的眉笔,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一笔一笔描画,直到达到理想的色泽和粗细。

3.眉粉填色

用眉刷蘸取眉粉,先抖落掉刷子上多余的粉(这个步骤很重要,可以防止笔触颜色太深),轻柔沿着眉毛轮廓填满空隙。

眉妆进阶班
两招秒杀普通眉形

眉刷定型

在之前的妆容基础上,用眉梳将眉毛梳开,这个动作可以让过渡色彩,让眉色看起来更加自然。

眉毛染色

如果你的发色很浅,就需要染眉膏来调整眉色。将染眉膏顺着眉毛伸张的方向涂抹在眉毛上,最后用手指擦去多余的颜色即可。

TIPS
标准眉型就得这样画

两眉之间的最佳距离是一只眼睛的长度,眉头和眉尾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或者眉尾略高于眉头,其中眉头与内眼角、鼻翼在一直线上,眉尾与外眼角、鼻翼和唇峰在一直线上,眉峰则应位于整条眉毛的三分之二处。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