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8个100元左右的韩国美妆,买这些绝对值回票价

作者:于笑2015-07-06来源:时尚网

8个100元左右的韩国美妆,买这些绝对值回票价

这次的主题是100元左右的韩国的美妆!说起韩国的美妆其实算是业界良心了,平价又好用的产品真的很多,买这些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芭主今天又来给大家种草啦,这次的主题是100元左右的韩国的美妆!说起韩国的美妆其实算是业界良心了,平价又好用的产品真的很多,而且如果在当地买的话也不用担心假货横行。去了韩国买什么?买这些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不买这些怎么能算去过韩国!

3ce 唇膏

124.19RMB,在stylenanda.com可以买到

“Matte这个系列的唇膏是哑光雾面的唇膏,很容易上色而且不容易脱色,滋润度也不错,感觉很饱和。据说是全智贤拍戏必备款呢!最重要的是颜色很多而且芭主感觉每一个都好美,简直是选择恐惧症患者的灾难,经常因为不知道怎么挑而买了一大堆回去。”

可莱丝 NMF水库针剂面膜

8.6RMB,在gmarket.co.kr可以买到

“这个肯定有好多人都知道,平价又好用的补水面膜,芭主每次都会买好多回来屯着。gmarket这个网站芭主以前介绍过,是韩国的淘宝网,但是比中国的淘宝良心多了,可以配送到中国。这种东西就千万不要再朋友圈之类的地方买买买了。”

气垫粉扑

gmarket.co.kr可以买到

“泡菜国的气垫粉扑真的是要种草的东西,不管是BB霜粉底液还是遮瑕膏都好用的不要不要的。能把大部分粉都按压在脸上,不吃粉,比芭主用过的任何东西都好用!如果在韩国本地买的话大概十多块钱左右,在中国官网买也就二三十吧”

CLIO 纹身液体眉笔

114RMB,在clio.co.kr可以买到

“听名字就知道这个眉笔主打的就是洗不掉,据说最多可以防水7天。一头是染眉膏刷、一头是眉笔,一合二省掉了换笔的麻烦,而且很好用,颜色浅浅的不会一下子变成蜡笔小新。这个品牌最近找了孔孝真来代言,据说她私下最爱用的是2号浅棕色哦!”

稀奇古怪系

3ce 衣物香水

87RMB,在stylenanda.com可以买到

“这个不是正常的香水,是主要针对纤维类,用来喷衣服、床单、所有纺织物都可以,味道淡淡的,不如正常的香水持久。这种迷你装一瓶50ml,一盒有五种不同的味道,用在洗完的床单上幸福感爆棚!而且在吃完火锅、烤肉后尤其好用!你们懂得!”

Innisfree 碎发整理棒

.61,在yesstyle.com可以买到

“短发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小碎头发压不下去,即使压下去也会再翘起来,这时候用这个就可以啦!有点像定型发胶,味道很好闻,淡淡的,不像普通发胶的味道那么重,用了也不会油。而且小小的一瓶可以放在包里随身携带,哪里不顺抹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头发炸毛了!”

我们只有一个特点,就是萌!

TONY MOLY 桃子护手霜

33.6RMB,在etonymoly.com可以买到

“火到不行的一款护手霜,倒不是说有多好用,是因为它真的太萌了!真的是水蜜桃的味道,感觉很滋润、不腻,也不能说它是花瓶了!”

ETUDE HOUSE

26RMB,在etude.co.kr可以买到

“有小企鹅、粉色海豚、小海豹和熊猫四种,简直萌到一脸血,就是摆在那里不用都会觉得开心。但是跟上面那个水蜜桃护手霜一样,滋润度还不错,其他的也就别指望什么了。但还是想乖乖买回家,谁让它们这么可爱呢。”

撰文/水星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