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一抹粉嘟嘟的腮红,让你秒变激萌兔女郎

作者:于笑2015-07-06来源:时尚网

一抹粉嘟嘟的腮红,让你秒变激萌兔女郎

面带桃花的少女状态总是让人有种想要保护的感觉,“兔女郎”除了用性感来形容,芭芭主今天就用一抹粉嘟嘟的腮红,让你秒变激萌“兔女郎”!

面带桃花的少女状态总是让人有种想要保护的感觉,“兔女郎”除了用性感来形容,芭主更愿意说“兔女郎”是温顺柔美的萌妹子!芭主今天就用一抹粉嘟嘟的腮红,让你秒变激萌“兔女郎”!


模特的妆容效果示范


人人都爱兔女郎,Marc Jacobs在他就任Louis Vuitton的最后一场秀上选择了兔女郎的妆容造型


选准腮红的位置是保证整体妆容效果的重点


以眼睛正下方的位置为水平线,黑眼珠垂直线与这条水平线相交,这个交点就是腮红的正确位置


用腮红刷蘸取腮红向斜上方轻轻刷上腮红色,颜色均匀才能使妆容效果自然,这样一个萌萌哒兔女郎腮红效果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简单?



腮红要选什么颜色的好呢?


芭主告诉你,只有粉色的腮红才能做出这样减龄的效果哦,一张对比图“举个栗子”给你看


最左边橘色的腮红会让人显得看上去肤色较黑,而最右边珊瑚红色的腮红虽然让面部增强了立体感,但并没有减龄的萌感,只有中间的嫩粉色才会有萌萌的灵动效果。



天生娃娃脸Miranda Kerr选错了腮红色也会瞬间变成大妈脸,还是嫩嫩的粉色比较适合她。所!以!姐妹们,该选择什么颜色的腮红你明白了嘛?!


~芭主的粉嫩推荐~



HERA Face Designing Blusher

质地细滑,莹润自然的润色效果


IOPE FaceDefining Blusher

三色搭配增强妆容层次感,自然提亮效果

悦诗风吟 矿物质纯安美颊蜜粉饼

触感丝滑,帖服皮肤,有定妆的作用

LUNASOL 秋红颊彩光透腮红

含柔和的微粒珠光,由内而外渲染红润剔透肤色

IPSA 四色修容粉盒

粉质细腻,四色搭配提升肌肤立体透明感


涂抹腮红的工具也很重要哦,不要想着用手搓一搓省时省事的往脸上按啦,用专用的腮红刷打圈轻扫才能有自然的晕染粉雾效果。


植村秀腮红刷

BOBBI BROWN 腮红刷

MAKE UP FOR EVER 腮红刷

NARS 腮红刷

跟着芭主在卖萌的路上手牵手一起走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