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姑娘们醒醒吧,男人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化妆也很美!

作者:于笑2015-07-09来源:时尚芭莎

姑娘们醒醒吧,男人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化妆也很美!

世界上男人的谎言多得是,但是芭姐觉得最坑人的一句不是“我爱你”,而是 “你不化妆也很美”!姑娘们,醒醒吧!

谎言如山,认真你就输

世界上男人的谎言多得是,但是芭姐觉得最坑人的一句不是“我爱你”,而是 “你不化妆也很美”!姑娘们,醒醒吧!


男人觉得你不化妆都很美的原因在于他们根本不想花时间等你化妆出门,或者当你们路过化妆品柜台的时候让他们给意见去选择哪个颜色的唇膏!


“半面妆”拷问男人审美底线

外国的美妆达人们身先士卒,率先在社交网络上秀起了“半面妆”。素颜与妆效的强烈对比效果芭姐看过也是醉了。



这样大胆的举动居然引起了许多人的追捧,看来被“素颜美”这样谎言骗过的不计其数,大家纷纷秀出了自己“半面妆”的皂片。来来来,大家来评论一下,你觉得妆前妆后哪个美?!


姑娘也是个大眼妹子,毕竟是外国人,妆容让她的五官轮廓更加清晰,眼神更灵动。



眉毛的变化简直太惊人,妆容让她看上去神采奕奕



这个姑娘本身轮廓清晰眼窝深邃,上妆后的浓眉和红唇让她更迷人了



看完天生带妆的西方妹子皂片,不由感叹,确实人家底片就好,妆容基本上就是修饰瑕疵的效果~

相对面部扁平的亚洲妹子,化妆太!重!要!了!

这三个亚洲妹子整体变化都很大,虽然亚洲人的肤质看上去比同龄的西方女孩好很多,但是化妆可以调整面部轮廓和比例,亚洲人特有的扁平脸型通过化妆可以变得立体,尤其是眼睛!大放双眼有木有!

OK,答案显而易见咯,所以世上的男人也不瞎,他们都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谎言分分钟就被揭穿了!


谎言是美妙的,现实是残忍的

论世上有几个妹子敢说完全素颜去约会?!所以,那些放弃追求美的妹子要睁大眼睛认清现实,应该打从心眼儿里认为化妆绝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为了愉悦自己,每一个姑娘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你的魅力要自己掌控!

撰文/于笑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