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选择恐惧症患者们注意了!如果,只允许你带一件化妆品出门,你该怎么办?

作者:于笑2015-09-21来源:时尚芭莎

选择恐惧症患者们注意了!如果,只允许你带一件化妆品出门,你该怎么办?

各位芭粉们,芭姐想问下,你们随身带的化妆品有多少?是不是你那个Mini的化妆包已经越塞越满,马上就要无处安放了?!

各位芭粉们,芭姐想问下,你们随身带的化妆品有多少?是不是你那个Mini的化妆包已经越塞越满,马上就要无处安放了?!


精选再精选,跟着芭姐来一次说减就减的“断舍离”,快给化妆包减负吧!也实在是因为宝贝太多,选择恐惧症患者眼看就要抓狂了!


不要急,芭姐来告诉你,这样紧急的关头,选择一支唇膏然后放心大胆的出门就一定错不了!没错,你只需要一支唇膏足矣!就算是素颜,也能够气场满满,出门美翻天。

为啥一定要留一支唇膏在身边

这一点芭姐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一支唇膏的魔力不容小觑,再精致的妆容也需要唇膏的点睛一抹,再寡素的面容也可以用唇膏秒速提升气场!


看到了吗,在没有上妆的情况下,单单只是一支唇膏,会让你的整个面部看上去有立体感,而且也会看上去变得红润许多!

还有呢,好多明星素颜出门的时候,饱满的唇色就是她们街拍的利器!气场足足的,周遭都散发着明星的光环!

Taylor Swift的超黑配粉唇,衬托着她的皮肤白皙无比,又多了几分亲和力!


Keira Knightley的咖色墨镜和大红唇相配,高冷的复古感!



一向热辣的Rihanna据芭姐观察,出现在地球任何角落都会涂着饱和度极高的唇色!可以素颜,不要素唇!


看懂了嘛?这样一来,你的选择恐惧症是不是几乎要被治愈了呢?纳尼?你还没有选到唇膏中的挚爱?来来来芭姐帮你来种草!

芭姐推荐


YSL圣罗兰 纯口红 19# 300

这是YSL历史上第一支口红,金色方管的枚红色Fuchsia,全新纯色科技确保色调纯粹浓郁,色泽明亮艳丽。高保湿复合精华,高达SPF15的防晒保护功效。



Clinique倩碧 持久唇膏 180

1989年,倩碧持久唇膏上市以来,不断为这款经典产品注入新的时尚活力,细心的芭粉可能已经在大火的《碟中谍5》更是碟中谍中女主角不离手的最爱之选!



SHISEIDO资生堂 瓷光蜜釉口红 PK430 290

日本古老漆器工艺,赋予液体唇膏更鲜明的色泽与光泽。使唇部表面更平滑,改善粗糙双唇。不但显色精确,也让双唇更加丰泽。保湿效果达数小时。



CPB肌肤之钥 瑰丽唇膏新色 112# 660

特有的「光线调控粉末」及「聚光配方」调控光线比例,具有直达肌底激活细胞重塑唇部立体轮廓的微整型功能,「水分子复合物EX」及「榛果树油」沁润消除唇纹。



BOBBI BROWN 丰盈润彩唇膏 280

采用全新的唇膏配方,添加高浓度色素因子创造无与伦比的饱满色泽,同时膏体轻盈润泽,突破高色浓度唇膏不够滋润的瓶颈,让双唇时刻柔软水润,轻盈舒适。



Sisley希思黎 植物莹亮唇膏 17# 330

“胶合凝质”创新科技,一抹之下,为唇部注入水分,令双唇即刻丰润、立体。红芒果油与芒果油配方令双唇更加柔和,并可整日持续前所未有的润泽感。


赶紧去整理你的化妆包吧,一支唇膏随身,美出新高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