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崔始源移情《她很漂亮》女二号!难道是因为她化了“抢镜妆”?

作者:碧瀛2015-10-19来源:时尚芭莎

崔始源移情《她很漂亮》女二号!难道是因为她化了“抢镜妆”?

最近热播的MBC水木剧《她很漂亮》,女二号高俊熙竟比女主还要抢镜,连崔始源obba都在接受采访时说:“那天拍摄我比想象中更早一些达到了现场,看到了高俊熙的Kiss戏拍摄。于是就知道了为何男人们都喜欢高俊熙了。”

被崔始源这样盯着看,哪怕就1秒!这脸蛋不想粉嫩都难啊!难怪大家都急着想仿女主的妆,已经陷入了两人的粉色浪漫里不能自拔。



看完高俊熙的利落短发造型已经跃跃欲试?其实短发很难被大多数女生驾驭,脸太瘦或太圆,留短发都不适合。

但是,想要化个“抢镜妆”迷倒obba还是有技巧的,以下都是重点!

get“抢镜妆”

“大地色”是重点


棕色眉毛、大地色眼影,甚至棕色的睫毛,所有的大地色系构成了高俊熙柔和的妆面,当然无论搭配什么颜色的唇妆,绝对都是女主角的节奏!

除了上面的浅棕色,深棕色系更适合秋冬的妆容。

对比高俊熙的黑色系和大地色系妆容,大地色以压倒性优势一甩黑色的过气和沉闷,整个人年轻10岁!

上眼影之前要先用粉底或米色眼影打底,防止皮肤出油出汗后,棕色眼影拧成一条线,眼睛向下看时就会显得好尴尬。

用深棕色眼影先代替眼线笔画出眼线的形状,注意不要晕染开,否则会显得眼肿。然后再用棕色眼线笔在眼影之上描绘出微微上翘的眼线。

用睫毛夹之前可以先用吹风机将金属材质的睫毛夹上下两端吹热,手指摸着不要太烫,以免烫伤眼皮。再用睫毛雨衣为睫毛打底,使用棕色睫毛膏轻刷睫毛。

芭姐推荐


L’Oreal Paris 巴黎欧莱雅

彩妆设计师裸妆眼影盘 #Rose 230元

一盘揽阔眼影眼线眉毛修容高光甚至腮红,珠光打造眼影主色,哑光打造深邃眼窝,干粉湿画流畅眼线。


YSL 圣罗兰

高定单色眼影 11# 310元

细腻的粉质,描画出自然的眼部轮廓,还可以打造轻摇滚眼妆的效果。


Shu Uemura 植村秀

2015圣诞限量睫毛夹 180元

特制24K镀金款式,搭配独家专属logo吊饰,以和风艺术品质令睫毛更卷翘精致。


Max Factor 蜜丝佛陀

丰盈睫毛膏 118元

突破性iFX回弹式刷头,更加贴合眼睛线条弧度,能照顾眼头、眼角、下睫毛等微细难刷的部位。

Etude House 伊蒂之屋

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 棕色 118元

双重果冻刷头设计,定型卷翘同时兼顾,柔软双重刷头细致刷匀睫毛,根根分明不结块。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