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化妆迷 | 胡杏儿、刘诗诗都化“好媳妇”妆了,原来被求婚这么容易!

作者:碧瀛2015-11-19来源:时尚芭莎

化妆迷 | 胡杏儿、刘诗诗都化“好媳妇”妆了,原来被求婚这么容易!

有没有发现,女生在和不同的男生交往时,面相也会有微妙的不同。大概因为我们跟不同的人在一起时,身体会分泌不同的激素以及不同“剂量”的激素。

如果是激素在起作用,难道我们只能听凭诚实的身体来决定我们美不美?其实芭姐从最近扎堆扯证的女明星身上发现,“她们”的妆容有个共同特点,就是“柔、美”,能概括这两个特点的妆容就是“好媳妇妆”了。

最让网友感慨没有之一的一对明星大概就是胡杏儿和黄宗泽了,一句“你的喜帖是我的请帖”结束八年恋情,黄宗泽如果在八年中的任何一天求婚胡杏儿,都不会有一个叫Philip Lee的人在今天如此出现在大家面前。

和Philip在一起的胡杏儿,像一只寻到港湾的小船依偎在老公身上,柔和的淡妆与幸福的泪水,只让芭姐想到感恩二字。

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刘诗诗终于把吴奇隆收了,俩人可能明年办婚礼。

刘诗诗精致的五官最适合淡妆不过了,淡淡一笑就是好媳妇的范本。

还有就是前一阵令芭姐同事哭晕在厕所的“仔仔微博晒结婚证”事件。



虽然芭姐嘴上会祝福他们,心里却只想说“那我怎么办”。其实被仔仔娶走的喻虹渊除了自带清纯可爱的台湾妹气质,也是一个偏爱淡妆路线的女生,让人看了就觉得好温柔好想娶回家。

芭姐就来说说化一个男友想娶走的“好媳妇妆”,都有哪些技巧呢?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