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约访护肤专家——吴淼老师

作者:时尚芭莎2015-11-26来源:时尚芭莎

约访护肤专家——吴淼老师

吴淼 知名美妆师 行走在美容界的时尚美妆专家,他是媒体喜欢的明星,彩妆作品曾在国内各大时尚杂志刊登他是品牌心中的宠儿,卡地亚秀中国指定唯一化妆师。他是诸多明星御用的造型师,曾被刘嘉玲、张曼玉所褒奖。

Q1:冬季皮肤的紧绷感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

这个问题很简单呢,在冬季护肤的时候选择比较滋润的面霜或者护理油产品,让皮肤时刻保持足够的水润度和滋润度,让护肤品中的补水滋润成保留在皮肤角质层上面!

Q2:从成分上来说,冬季如何选择护肤品?

专家解答:

可以留意那些高油脂类的产品或者含角鲨烷这种高保湿类的产品,还有那些含有植物甘油的产品,这些都能够在冬季对你的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两拼

(左)La Mer海蓝之谜 精华面霜 30ml 1450元

(右)Kiehl's科颜氏 高保湿清爽面霜50ml 300元

Q3:冬季底妆不服帖,如何在妆前护肤上做准备?

在底妆之前,可以用双手把底妆产品搓热,然后轻抚在面部皮肤上,让皮肤有一个温润的热度,这样就可以让底妆产品很好的抓在皮肤上面,底妆就会变得服帖了!

gucci

Gucci Silk Priming Serum丝滑无瑕底霜 30ml 510港币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