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 M.A.C魅可对中国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捐55万美金

作者:碧瀛2015-12-01来源:时尚芭莎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 M.A.C魅可对中国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捐55万美金

2015年12月1日,M∙A∙C魅可艾滋病基金(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宣布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拨款25万美元, 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拨款30万美元,为其HIV/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善款支持。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积极防治抵御HIV/AIDS的传播,积极和各国家地区的非盈利组织合作, 共同为艾滋罹患者提供各项服务。迄今为止,该基金会仅通过M.A.C魅可VIVA GLAM唇膏和唇彩系列产品的全球销售, 已累计筹得超过3.8亿美金的善款,所有该系列产品的销售所得100%全数捐出,积极地为世界各地罹患艾滋病的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援助。

亚洲地区是除非洲以外患有HIV/艾滋病人口最多的地区——2013年亚太地区就有近500万人次感染了艾滋病毒。M∙A∙C魅可通过这种方式与其消费者共同在亚太地区筹集了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上一财务年度的29万美元。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亚太区域的项目会投入于:

阻断新的感染

更多地向艾滋病毒感染者提供的治疗

更多关注艾滋病高风险的感染族群,包括性工作者,注射吸毒者,男南性接触者(MSM)和变性人

2015财年,M∙A∙C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拨出超过2500000美元的捐款,在亚太地区,阻止新的感染和提高艾滋病感染者的生活。这些项目将触及达到亚太地区近10万人次。

中国地区,截至2014年底报告现存活50万例;报告死亡15万例。2014年新报告HIV/AIDS10万例。31个省(区、市)和 97.0%的县区均报告病例,12个省报告数超过1万例,占全国总数 83.6%。

经静脉吸毒和经母婴传播降至较低水平,经性传播成为主要传播途径(2014年新报告病例中经性途径传播比例达到90%以上)

城市和农村的流行模式出现明显差异,大城市以男性同性性传播为主,中小城市异性性传播与男性同性性传播并存,农村地区异性性传播占大多数

男性同性性行为人群感染人数上升迅速,中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中发现病例也有明显上升

随着检测力度的不断加大,存活的感染者和病人数明显增多

 

在世界艾滋病日,M∙A∙C魅可的艺术设计师和员工也参与到各领域的志愿活动中,包括在马来西亚庇护所担任志愿者、在泰国为100名HIV感染儿童提供午餐、为澳大利亚的住院母亲和孩子化妆美容和在脸上进行彩绘。在香港,许多博主将在海港城的M∙A∙C魅可FACESS店铺体验他们的销量以及化妆技巧,鼓励更多人购买VIVA GLAM系列产品,为HIV和艾滋病防治以及照料服务筹集更多资金。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