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得了!只知道气垫粉饼好用?气垫家族大着呢

作者:碧瀛2016-01-05来源:时尚芭莎

不得了!只知道气垫粉饼好用?气垫家族大着呢

众所周知(咳咳),气垫粉饼已从韩系美妆品横扫到欧美品牌多时,大多数爱美的girl也习惯了用气垫粉饼来补妆,甚至遇到一个皮肤超好的PR朋友,说自己粉底只用气垫……但是你知道,除了粉底,wuli气垫家族又壮大了!

396ca804437b2d5b6f750070116c69b1

冬天真的很适合用气垫粉底来补妆,因为大部分女孩到了冬天都变成外油内干肌,这时候用含水量很高,并且使用感清凉透薄的气垫粉饼就能很快地完成补妆。

adc0fe73cd407cab51485fea8143a8bd

但这次,气垫美妆界赢来了粉底部门以外的好用品!

气垫唇笔

单品lan

Laneige兰芝

幻彩气垫唇颊笔 125元

唇膏和气垫搭配使用,轻松打造花瓣唇妆和自然脸颊。乳霜质地,粉质妆效,持久一整天。

单品ll

STEP 1 轻压颜色

使用兰芝幻彩气垫唇颊笔膏体在唇中上色。

STEP 2 气垫晕染

使用兰芝幻彩气垫唇颊笔气垫端晕染色彩。

单品l

Maybelline New York 美宝莲纽约

绝色持久雾感唇棒 109元

六大潮流新色搭配独特双头设计,笔端涂抹,海绵晕染,立现雾感哑光唇面。1支唇棒打造两种妆效——咬唇、全唇随心画,6大时尚雾面色彩。咬唇妆:1.笔状设计,涂抹在嘴唇内侧1/3-1/2处;2.海绵端将内侧的颜色向外晕染。

气垫腮红

DINOPLATZ CUSHY BLUSHER (5)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诺恐龙夏威夷腮红 20ml 138元

质地液体清爽,超补水成分令肌肤水润,清透双颊。自然柔和的色彩让肌肤生动,妆容明亮。

单品iope

IOPE 艾诺碧

水滢多效气垫腮红 SPF30/PA+++ 180元

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腮红富含34%以上矿物质水成分,滋养肌肤,呈现健康明亮的肌肤的同时带给肌肤清爽感觉。含有气垫粉底成分,帮助吸收肌肤的油分,防止妆容因油脂分泌过多而脱妆,令肌肤看起来自然光滑,清新妆容维持整日;独特的六角形状润泽粉未,使肌肤呈现自然白皙的光泽。藴含微细干涉效果粉末成分令肌肤亮度和润泽度同时提高。具备SPF 30/PA++防紫外线和美白的双重功效。

单品0

Maquillage 资生堂心机彩妆

星魅颊彩粉 新品未定价

实现天然好气色的颊彩粉,让使用者感觉不到粉末感的柔滑质地,五色五质地各司其职。打造妆容立体鲜明,已取得持续8小时妆容的数据报告,无香料,已通过敏感测试的触感柔嫩的腮红、修容彩妆。粉末状颊彩粉,能使面颊实现从内而外的天然好气色,层次感立体感鲜明,触感柔嫩的腮红&修容彩妆。

单品m

Mamonde 梦妆

花运扑扑映彩腮红 4g 100元

清纯的色彩洋溢少女般气息,轻轻拍涂即可贴合肌肤,令面颊呈现饱满生机感的腮红,为肌肤增添饱满与生机。轻轻拍涂,即可展现童颜般饱满富有生机活力的面颊。纯真柔和的色彩呈现自然腮红。所蕴含的野玫瑰果油萃取物带来健康红润好气色。

气垫粉饼

单品e

Etude House 伊蒂之屋

珍珠母亮采多效气垫霜 (迪士尼限量版) 15g 188元

灰姑娘吹弹可破,清透的无暇美肌让舞会现场所有的来宾注目,更是成功吸引了王子的目光!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亮采多效气垫霜SPF30+/ PA+++集合最新科技,一款满足所有上装需求。简单、快速并能遮盖缺点,随时随地维持漂亮妆感!蜂巢气垫中,含有粉底液、补水精华、控油粉末、美白精华、抗皱精华五重成分,用标配气垫粉扑轻轻拍打,让肌肤清爽服帖,随时随地快速补妆。控油粉末防止肌肤出油,打造柔滑肌肤,并且妆效持久,完美遮瑕。

单品c

Chando 自然堂

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气垫BB霜)#2柔粉色 15g 190元

含500万个透气微孔的海绵气垫,经由每次按压给BB膏体带来空气,达到白、透、薄、帖的妆容效果,多层次涂抹也无须担心厚重,令肌肤自由呼吸。升级双层密封,有效保护BB膏体,避免滋润性成分流失,同时,阻绝空气污染物,为肌肤提供更强保护。深海水下制造,带来犹如新生婴儿肌的柔滑触感,能自由吸收和释放比自身重达9倍的BB膏体,令涂抹更轻松自如。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