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美一课|每逢佳节必水肿?4步让你变回小V脸!

作者:时尚芭莎2016-01-05来源:时尚芭莎

美一课|每逢佳节必水肿?4步让你变回小V脸!

元旦玩命high了几天,居然肿成了大饼脸!再这样下去要被同事笑话了怎么办?!别着急,芭姐今天让你4步变回小V脸!

元旦玩命high了几天,居然肿成了大饼脸!再这样下去要被同事笑话了怎么办?!别着急,芭姐今天让你4步变回小V脸!👇

肿成大饼脸

你假期一定是做了这些...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很多人都会跟朋友一起开个趴大high一场吧!

high完之后睡个懒懒的觉,然后再慢悠悠地赖个床...

起床后头晕喝茶解一解,一不小心喝多了来精神开始刷剧!

最后一刷就停不下来,一直刷到半夜才睡,第二天早上起来的你不肿成大饼脸才怪呢!不过脸肿了也别担心,芭姐今天让你4步变回小V脸!

V脸按摩法

简单4步让你美过所有同事!


首先,从锁骨处用双手轮流向上提拉20次!

然后从眉头开始按摩眉骨、眉毛中部以及太阳穴,重复20次!

接着用气把口腔撑起来,然后放松,重复20次!

最后 ,双手握拳,从下巴开始向上提拉脸部!当然,按摩脸部可不能直接上手喔,要涂上一层精华才不会拉扯皮肤!👇

成为小脸女王

这些神器可不能少喔!

倩碧这款提升精华特别好用,配合4步按摩法提拉眼部,不仅能让脸部消肿,还会立马精神满满喔!

而这瓶精华的主打功能是锁水,把精华按摩到皮肤里能防止脸部水分流失!它的深度保湿效果一流,提升胶原蛋白质量的同时还能有效紧实提拉肌肤!


脸部按摩之后,敷上一个紧致提拉的面膜能让消肿效果更好喔!娇韵诗这款面膜也叫“急救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帮你迅速消除水肿,紧致脸部的线条!


今天的按摩手法get到了吗?赶快学起来美爆整个办公室吧!

written by 秘密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