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春节老同学聚会?要么不参加,要么咱就美美的去,两个减龄小心机让你还是旧时的样子~

作者:于笑2016-01-27来源:时尚芭莎

春节老同学聚会?要么不参加,要么咱就美美的去,两个减龄小心机让你还是旧时的样子~

春节一到吧,什么小学的,中学的,反正各种同学群就都热闹起来了,当然聚会这种事情也基本是一拍即合的事儿,毕竟许久未见了,甚是想念啊~

春节一到吧,什么小学的,中学的,反正各种同学群就都热闹起来了,当然聚会这种事情也基本是一拍即合的事儿,毕竟许久未见了,甚是想念啊~不知道各奔东西的大家都还好吗,而且光看朋友圈的照片,也不足以慰藉咱对老同学的思念之情是吧~~(真的不是因为好奇大家未PS的真实面貌都是什么丑样子吗?哈哈哈…并不是这样的,不要诽谤芭姐~~认真脸)。所以,既然咱决定要出席了,那么画个既美又不会太过刻意的妆容就变得很重要啦~

611209e13b07fe9c43fda9b2325bd5c4

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开始打扮自己吧,整体妆容方面呢,就以淡妆为主,这样会显得更亲切些,或许很快便能找到彼此之间那种熟悉的感觉,如果这时候老同学再来一句“你怎么又漂亮了还年轻啦”,诶嘿,心里是不是美滋滋的。(有没有在窃喜?)

t1

就例如前阵子大家热议的“美魔女”温碧霞与老同学的合照,(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完全看起来就是母女的感觉啊,所以同学聚会之间比仅仅是谁漂亮吗?明明保养得当的年轻才是重点呀~~~

1434532574274

如果你也想要在不经意间成为老同学间最童颜的焦点,那就快来Get芭姐对减龄妆的解密吧~~

 

解密减龄妆的两个小心机,最年轻貌美的就是你啦~

2ab499172ab38fdc93458c78b013a53b

减龄TIPS 1:腮红助你扮嫩招桃花

72bbde1ajw1eue1g04lj2j20ku0kedjz

掌握腮红的技巧,不仅会提升你的好气色,更能帮你扮嫩减龄哦。腮红如果使用的不正确,在寒冷的冬天会很容易让你成了“高原红”,所以掌握好打腮红的位置时也同时要终于量的把握哦。

 

s2

为了使它看上去更有光泽,可以将手中的淡粉色腮红蜜粉与高光液进行混合使用,选择一个尖锐的类似镊子的尾端铲出足够自己使用的腮红粉末量就可以了,混合后就成为了一款细腻的腮红,这样的腮红更服帖也不容易卡粉。

(Ps.如果你已经有了富有光泽感的液体腮红就可以直接下一步啦。)

 

s1

做出微笑的表情,沾取少量混合后的腮红之后轻轻拍在颧骨处,注意手法不要过重以防原有的底妆晕开哦。

 

减龄TIPS 2:眉毛

45e3879357b34648e9da4891161eef0c

参加同学聚会的话就不需要“英气眉”之类的啦,韩式一字眉在减龄方面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眉峰圆滑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平易近人。

mm1

先用螺旋眉刷将眉毛干净整齐的刷开,道理和头发做造型时先梳开头发是一样的。

 

mm2

着重以平眉的造型一笔一笔的填充眉毛,尾端圆滑的画出弧度就可以啦。这期间有个很重要的就是眉头,两眉之间间距过窄的话很容易造成刻薄的样子,过宽的话又会显得鼻梁过方,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鼻梁弧度的位置作为眉毛的开端。

 

qwertyo

时常关注芭姐的都知道这两招不难吧,最童颜的那个绝对就是你~

Written By Queeni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