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涨姿势 | 过年不想被嫌弃?快吃了这剂彩妆收纳法,拿走不谢!

作者:于笑2016-02-02来源:时尚芭莎

涨姿势 | 过年不想被嫌弃?快吃了这剂彩妆收纳法,拿走不谢!

眼看过了小年,除夕就不远了,芭粉们都开始收拾整理迎接新年了吗?房间打扫干净了,可你梳妆打扮的最前线——化妆台是不是还一团乱麻,不知从何收起?芭姐今天就来为你的化妆台收纳支支招!

房间已打扫完毕

梳妆台更不能乱成团

为了迎接过年串门的亲戚长辈,你是不是已经忙里忙外把小窝打扫成了这个样子?

这时候可别被你的梳妆台给破了功!我们每天都在使用它,而它却往往是屋子里最乱的一个角落。

更何况那么多开瓶用了一点点,扔进去就找不到的化妆品,根本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浪费!so,化妆台收纳,迫在眉睫!

囤货狂人急需的梳妆台收纳大法在这里!

大大小小的化妆刷

化妆刷要竖直放置,以防一个个叠压导致刷毛变形。而没有专门的刷筒也不要急,用完的香薰蜡烛清理一下就可以做装刷子的容器了。另外,珍贵的动物毛刷子要放在避光干燥的地方,防止紫外线晒伤和虫蛀。

五颜六色的唇膏

收纳唇膏的格子容器在我宝就能随手淘到。唇膏放置时建议将底部能看到颜色的一面朝上,按照品牌色号区分,这样下次要用的时候就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那支啦。

五花八门的腮红眼影

收纳眼影腮红可以用家中闲置的制冰格,将它们倾斜放置,方便取用时选取颜色。

高颜值的香水瓶

你是不是也有n瓶看到瓶子就买下的香水?把它们藏在抽屉里太可惜,不如放在酒柜上,可以为家中的装饰加分不少!

再怎么整也还是乱?

化妆品也要做断舍离!

扔!用了三、四个月的睫毛膏

无论你防水不晕妆的睫毛膏多好用,开封几个月也会变得容易结块刷不均匀了,这不仅影响妆效,还有可能造成眼睛发炎,扔!

扔!开瓶一年的粉底液

液体状的粉底液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打开后就要尽量在一年内用完,否则会产生异味,其中的油脂成分发生变化,刺激皮肤就得不偿失了。

扔!放了三年还没用完的香水

香水中的成分易分解,开瓶后就算不用,香精和酒精也会悄悄挥发,时间长了,气味会变,液体也会浑浊。不过过期了也不用扔,就当做房间、厕所的空气清新剂来用吧。

面对收拾整洁的化妆台,你会发现每天早上梳妆打扮的心情都提高了80分!


written by bridi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