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既要对抗岁月困扰,又要肤白貌美,怎么破?听专家来跟你面对面!

作者:时尚芭莎2016-03-24来源:时尚芭莎

既要对抗岁月困扰,又要肤白貌美,怎么破?听专家来跟你面对面!

马力医生被誉为是美容整形界的超级马力,困扰大家的医美方面的问题今天就来跟大家一一解答分享!

GM%77BBVUIWW(WPUOSF1D50

Q:您从事医疗整形美容工作17年,在您多年的工作经验中,您认为,为了延缓衰老,想要达到面部年轻,您建议选择的医美项目是什么?

A:目前国内外有很多医疗美容项目是针对抗衰老的,但是我个人认为根据需求不同选择的项目也不尽相同。例如,针对皮肤松弛我们更多的考虑超声刀,热玛吉以及微创面部提升;针对毛孔粗大我们可能选择飞梭激光及水光针等。

418661d5bcbc33884198a0e5b0de50fe

Q:目前,比较流行或者说大家常用的皮肤管理以及面部年轻的医美热门项目有哪些?给大家做个推荐!

A:皮肤管理是指根据每一位患者的皮肤状况进行分析诊断,为其制定适合的管理方案。例如,针对干性混合性皮肤,我建议长期进行纯氧净肤的治疗,同时配合疗程的水光针。这样既可以有效消除皮下的厌氧菌,增加皮肤的屏障功能,同时还能为其皮肤锁住大量水分。柔光醒肤也是一个很好地皮肤管理类项目,在美国三分之二以上的医疗美容机构都有这样一个项目,虽然这个项目见效慢,但是可以作为长期养护了项目进行治疗。

d1853d55a0dbe89a640e5a0b68ae2c71

Q:从您专业的角度来分析,有没有专业的皮肤检测的一些方法给到大家?(比如通过分布区域来判定肌肤问题是内因或是气候因素,比如根据痘痘的颜色和痛痒之类的感受来判定)

A:可以有的,例如你可以通过观察皮肤表面有没有局部泛红,进出过冷过热的房间皮肤会比较容易泛红,这一类的皮肤相对较为敏感;

很多患者口周容易出现痤疮,这一般是由于内部因素引起的,常规这种在炎症期的患者我们基本都会让其先消炎再进行激光治疗。

最为准确的判断皮肤类型的方法是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皮肤检测,这样可以比较直观的准确的判断出每个人的皮肤类型,这样可以正确选择日常护肤品及进行相应的皮肤治疗。

88878c6846c277b630b417c191958f99

Q:敏感肌肤和我的皮肤过敏了是一回事吗,怎么区分和确定敏感肌肤问题?

A:敏感肌肤和皮肤过敏不是一件事,皮肤敏感是皮肤遇到刺激的时候会引起一系列的变化,例如敏感皮肤使用含高浓度维生素C的产品的时候会有刺痛感,皮肤遇冷遇热容易泛红等症状,但是这些症状都是一过性的,会自行恢复的。但如果是皮肤过敏,一般是短时间内症状很难自行消退,需要进行相对的干预治疗才能缓解过敏症状。

142b407987e50455302ce08163cd0d9e

Q:亚洲女性,讲到皮肤管理都会关注一个话题,就是美白话题,作为专业医生,您对美白有什么定义?(光泽上的亮白或是肤色上的白)

A:美白对于亚洲人真的是永恒的话题,但是亚洲人的肤色相对比较暗黄,我个人觉得肤色上的美白才是目前亚洲女性的只求,能在根本上解决皮肤暗黄的问题,才能实现最终美白的目的。

890cb0269484d4ff1623bf91d2331952

Q:近两年对于美白针剂的负面新闻很多,想要美白,除了美白针还有什么最新的美白技术可以推荐?

A:针对美白针的负面新闻主要是由于国内市场不规范,充斥着各种假药。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个人强烈推荐是用药妆的含有高浓度维生素C的产品,长期下来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b20f3eb449e76a07a06df1abc7690cc9

Q:换季季节又到了,尤其是北方的春夏交替季节,有哪些护肤建议可以给到大家?

A:北方近几年雾霾很严重,做好皮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从洁面产品的选择,到定期道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皮肤管理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对于敏感性肌肤,这个时节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建议使用药妆成分单一的产品,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才是王道。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