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亚洲人只适合大地色眼影?!可那些颜色鲜艳又可爱的眼影好想要啊!

作者:时尚芭莎2016-04-25来源:时尚芭莎

亚洲人只适合大地色眼影?!可那些颜色鲜艳又可爱的眼影好想要啊!

走进化妆品柜台,那些好看的彩色眼影颜色艳丽又可爱,超级想剁手的感觉有木有?!无奈,亚洲人面部结构的局限,最后只能还是选择常规的大地色眼影,芭姐深知你的内心OS,没关系,芭姐今天教给你把彩色眼影涂得好看又高级!

以往我们看到彩色的眼影大多运用在T台妆容上面,加上舞台灯光服饰的效果,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c3a9f65100e2d57cbb5f966ae1a39eb3

多色组合或者是大面积的彩色晕染在欧美模特的立体面部结构轮廓上妆容效果会特别出彩。

7ca0251c7ac2d3ea6f4da251d6d30d2f

蓝、绿色的混搭营造出梦幻公主般的朦胧魅惑感。

9267e0a6f4b0c5fbbf8a70895ed1e793

大面积的桃粉色眼影和白色眼线提亮让整体妆容充满少女气息。

同样的大色块的眼影妆容用在亚洲模特的脸上,效果就没有那么美好了,举个栗子:

11111

左边妆效明显比右面妆效看上去更有层次,表现出了粉蓝色代表的未来感。

222222

大面积的不规则状眼影同样也在欧洲面孔和亚洲面孔上看出了差距。

b39fded0fcf73a6d67752c96b7f1539a (1)

想要多一个剁手彩色眼影的理由?芭姐有办法呢,三招让你将彩色眼影一“败”到底,夏天来了,为自己的眼妆加点儿“料”吧!

 

大招一:彩色睫毛秒变洋娃娃

 

630dab03dffd02a7730b7ae0cdbd8e6f

忽闪忽闪的长睫毛上点缀一点儿颜色,让双眼闪烁出洋娃娃般的可爱色彩。

aaa

先按照常规的化妆步骤刷上下睫毛,然后用睫毛刷蘸取适量的彩色眼影粉,涂抹在眼睫毛上,黑色睫毛膏增加了睫毛的密度和长度,彩色眼影粉上色。

b2fe51e75176191fe647885812726c8f

Get了这个睫毛染色法,根据服饰来搭配不同颜色的睫毛,效果棒棒哒!

大招二:下眼线点缀放大双眼

170ae08c2164a30fda6b255a96540996

亚洲人在妆容上不适合大面积的色块堆积,这样在下眼尾的位置用浅色的眼影做点缀,搭配浅色的下眼线,放大双眼的同时带来铺面的清爽感,夏日妆必备。

大招三:亮色眼影夏日最美风景线

 

2092b53a6436f7ae80fcdca534040676

大胆使用亮色眼影色画出窄窄的眼影,搭配夏日亮色的服装统一色系让别人看到品位非凡的你。

170ae08c2164a30fda6b255a96540996

在描绘亮色眼影的时候,眼影范围一定要窄,避免大范围的晕染,这样打造出的眼影效果才会更加适合亚洲人的眼部特征。

d60189e60f8a5e7ce08055d2a1148e21

 

LANKOU

拥有五种协调色彩,可打造趣味盎然的眼妆化法:既可透出温婉而浪漫的情调,又可烘托性感大胆的浪漫妆容。和谐的柔和粉色系,以飘浮在风中的气球为灵感,清新之中再添一抹诗意韵味。

RRRRR

既能单色使用,也能混合使用。每次化妆都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独一无二的粉末和油质平衡,紧密贴合眼睑,效果持久。透明的片状粒子,能打造长效持久,色彩亮丽的妆容。


lidRW3gCADbEU

针对亚洲女性肤色特别订制,内含12款浪漫又实用的粉裸色,乳霜般柔滑细腻的粉质、微米大小的眼影粉末柔滑细腻,轻松易上色,打造无卡粉结块的立体深邃眼妆。

ZZZZZ

强调深邃眼眸,两种亮色效果提亮整个眼窝,运用“眼线色”呈现美瞳效果,贴合肌肤的着色力持久上妆不晕染。

46e6c2d2a515fd3c047ec17a8559ed36

来来来,跟着芭姐去剁手那些美翻天的彩色眼影,为夏日的妆容添上一抹清凉“色!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