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王菲?诗诗妈?是时候为妈妈美容大招排名了!

作者:于笑2016-05-01来源:时尚芭莎

王菲?诗诗妈?是时候为妈妈美容大招排名了!

你人生中的第一瓶小棕瓶,第一支口红,第一瓶指甲油,一定都是来自你的妈妈!虽然经常吐槽妈妈的碎碎念,但其实我们从她那里学到过太多变美秘籍。趁着离母亲节还有些日子,今天就让芭姐来和你一起分享,那些年妈妈教我们的美容大招!文末还有大奖送!


为了给母亲节预预热, 芭姐今天要来征集你从妈妈那里Get到的美容大招,制作宇宙首发的妈妈大招美容榜单!


颜值要遗传

爱美基因更要传下去!

说到妈妈传下的美容大招,这些明星妈妈不光知道自己怎么美,还把美容基因传给了孩子们。

李嫣就从大美人妈妈王菲那里偷师成功,学到了不少化妆技巧,之前都在某App上开小班公开授课起来了。


还有之前诗隆大婚意外带火的诗诗妈,无论气质、皮肤、身材都是一级棒,让大家感慨怪不得刘诗诗能这么美!


同样是大美女的还有李小璐妈妈,为了给皮肤保龄,她不仅做好肌肤抗老步骤,还加重了保湿力度,你能信长这样的她其实已经60岁了?!

所以,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不光是明星妈妈,我们的妈妈也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家美容秘籍,而那些年我们也从她的碎碎念中学到了不少妙招↓

美妆招:有样学样涂口红

和小李嫣一样,你人生中的第一件化妆品一定也是来自妈妈的梳妆台,我们都曾偷学妈妈的样子,涂上大红口红和好看的指甲油,那一刻就以为自己真长大了。

养生招:好底子睡出来

60%的妈妈都是养生派,"美容觉"这个说法就是芭姐从妈妈那儿听来的,不管精力多充沛不愿意睡,10点钟也一定要按时上床,让内脏可以正常代谢,皮肤才不会日渐暗沉,变成黄脸婆。

护肤招:每天八杯水,小脸变更美!

你是不是也从小被妈妈教导每天要喝八杯水?喝水确实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排毒,从而达到皮肤通透的效果,每天一杯柠檬水更是可以美白肌肤,这回妈妈没骗人!


瘦身招:食补瘦身不反弹

芭姐身边有个小伙伴从小受身材困扰,直到有天实在胖得看不下去,妈妈为她专程请了位营养学专家,并每天按照专家开出的瘦身食谱烹调,眼见得她真的一天天瘦下来,而且再也没有胖回去!


看芭姐讲了这么多,接下来轮到你来分享啦!

written by birdi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