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恍然大悟!你节食半个月不如我狂吃一周瘦得快!

作者:于笑2016-05-14来源:时尚芭莎

恍然大悟!你节食半个月不如我狂吃一周瘦得快!

冰淇淋、水果塔、起司蛋糕、红丝绒Cupcake,你说好吃的都发胖?健康的都不好吃?这可不一定!今天芭姐就教你如何既喂饱肚子,还能照瘦不误↓

害吃呢!

说好的入夏前瘦到两位数呢?


又是周末啦,是不是又在计划一些吃喝活动了?小心到了周一不敢上称!

再加上夏天来了,对冰淇淋什么的高热量消暑甜品也是Real无法Say No!

话说停不下来的食欲就是吃货们减肥路上最大的一枚拦路虎啊。


可毕竟减肥7分靠吃,3分靠动,芭姐今天就来帮你制定吃货食谱,合理操控食欲,说不定你还真的能瘦!

一天吃5顿也能瘦?

吃货就该照这样吃!

早餐时间

首先用一瓶碱性水开启一天的新陈代谢。早餐主食选择全麦面包夹牛油果、番茄片和具有神奇饱腹效果的奇亚籽,再涂抹上椰子油和海盐,Yummy营养也足够支撑一早上的热量。

晨间小零嘴

开了一上午的会,11点左右为自己加点餐,来一个水煮鸡蛋和一些小萝卜,保持直到午餐前的充沛体力。

Lunch Time

别把沙拉当大敌,试试用虾仁、葵花籽、芹菜、奶酪、橄榄油和新鲜柠檬调制一份沙拉,或者点一份羽衣甘蓝凯撒沙拉,再加一杯维生素C饮料,营养均衡又可口。

加餐下午茶

下午时间总是灰常忙碌的,一大堆手头工作要搞定还要在办公室里奔波不停,4PM左右肚子就开始抗议了,来一份烤红薯搭配杏仁,再倒一杯椰子汁,整个心情都被调亮啦!

晚餐时间到!

忙碌了一天,晚上忍不住想吃点好的犒劳自己?打住!别让一天的健康餐前功尽弃,晚餐可以在家里自己做点熟食,番茄酱配菜花饭,再来一片三文鱼。

快马住这4款好吃能瘦的主食

说!作为一枚吃货,你是不是对碳水有一种迷之爱恋?减肥戒碳水,想到就痛苦?别怕,这几款碳水,减重期的你也能吃↓

No.1 大麦

作为谷物家族的一员,大麦可以刺激产生饱腹感的激素分泌。一项瑞典研究还表明,大麦能改变肠胃中的细菌,加速新陈代谢。So,还不快把它加入你的早餐食谱中?

No.2 燕麦

很多人在减少碳水摄入时,第一个Cut掉的就是燕麦,其实燕麦中复杂的碳水成分可以有更好的饱腹感,早餐吃燕麦,可以防止你在中午吃太多走极端。只要注意在购买燕麦时,避开添加了甜味剂和香料的产品,加一点肉桂或杏仁黄油来食用。

No.3 藜麦

现在的很多健康沙拉中都爱加点藜麦,脆脆的口感很新奇不说,它含有的纤维还差不多是其他谷物的两倍!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水平,绝对的减肥圣品。

No.4 红薯

当你想念你最爱的甜品时,不如来点红薯吧!虽然一个中等大小的红薯约含有27克的碳水化合物,但它们已被证明能增加身体中的脂联素水平,这种调节血糖的激素有助于更快的新陈代谢,而且红薯的热量也比土豆什么的少得多哦!

今天就照着食谱吃起来吧,毕竟肚子饱了才有力气继续咱的减肥大业啊!


written bybirdi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