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以为年轻就可劲造?卸妆不做好妆化的再美都显老

作者:于笑2016-06-27来源:时尚芭莎

以为年轻就可劲造?卸妆不做好妆化的再美都显老

“没事~我还年轻,偶尔一次不卸妆没大事”、“哎呦,明儿一大早还要早起化妆,今儿我就不卸妆得了,明儿可以多睡一会儿”如果你有过这几种心理或者想法都话,芭姐可要批评你了。这种做法可是万万不可的。

797fa59a74e69dd3ed8936f6b7915336

任何原因都不能成为你不卸妆的理由

芭姐先不吓唬你,来个真实的实验给你看!

9cd438c7gw1f59j7dg6vvj20h80kdtae

怕不怕!就说怕不怕!别找借口说是偶尔不卸妆啦,都一样!马马虎虎的卸妆也会这样!

35bf4e29c690f2b1c393c82bb4b74622

那么,不认真卸妆会有什么危害呢?

不卸妆,化妆品的残留会沉淀在皮肤内,造成皮色暗淡没有光泽。如果长期不卸妆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暗黄,并造成毛孔阻塞、变大,日积月累的情况下会使角质层过厚,皮肤松弛等等。

f44a5389eafa7d2daa2468418c043cc9

  而且,由于长时间不卸妆,从而导致毛孔堵塞,进一步影响了肌肤对外排毒,使这些有害的毒素长时间残留在体内,伤害你的身体和器官。

那么,怎么样卸妆才是正确的、清洁的?

来跟芭姐学学:

Tips1:

唇妆

用化妆棉带着卸妆水轻轻擦拭嘴唇。

 

tips2:

1 下眼部

将化妆棉对半剪开,打上卸妆水,附在下眼睑。

 

tips3:

1

再拿整片的化妆棉,打上卸妆水,覆盖在整个眼睛上。

 

tips4:

底妆1

用卸妆产品在脸上轻轻的揉搓。皮肤的各个角落都揉搓到。

 

tips5:

底妆2

用卸妆棉擦拭去你底妆。最后再用卸妆水洗去你的残妆即可。

尽管有点麻烦,可是保证干净!

 

1

汇集多种植物成分,每日清洁肌肤表面污垢及彩妆的同时,滋养肌肤,使用后,肌肤丝般柔滑细腻

 

2

晚间:指腹以画圈方式在全脸及眼周部位按摩卸除彩妆及脏污,用棉片轻轻擦去,用清水水洗净并搭配其他产品。

日间:用于补妆时的卸除,清洁同时呵护肌肤,令妆容更清新持久

 

3

双重净肤轻柔卸妆液 卸除各种类型眼部彩妆的卸妆产品, 甚至是防水眼妆 ,温和卸除眼影 ,卸除睫毛膏, 眼睑处无油腻

 

 

4

呵护你的肌肤,重建明亮肌肤,散发亮女光彩。可减淡肌肤暗沉,让你的肌肤散发夺目光彩

 

5

此款乳状卸妆啫喱所蕴含的天然杏树/鳄梨 树精油及没药醇树叶,温和去除面部彩妆和杂 质,塑造丝滑柔润肌肤。卸妆的同时深度补水。

 

回到家还没卸妆呢吧~还不快去!

I3x1qOrMD6mD258-y5rl8w%3D%3D%2F7916591472128327082

written by CJY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