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评测|ARTISTRY雅姿活肤肌底液

作者:碧瀛2016-11-09来源:时尚芭莎

 评测|ARTISTRY雅姿活肤肌底液

我们的肌肤每时每刻都在面临来自环境和身体“浊质”的双重侵袭:粉尘、微粒、PM2.5等空气污染带来的外在浊质;以及肌肤老化角质、自由基等身体内在的代谢废物。雅姿为全球女性打造出雅姿活肤肌底液,能够迅速打通肌肤营养吸收通道,唤醒肌肤活力。

产品外观

DSC01837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水蓝色渐变的外包装,瓶身呈圆柱形,摸上去十分光滑有手感,淡淡的水蓝色给人一种清爽保湿的感觉。

DSC01832

瓶口处采用的是最普遍的螺旋式瓶盖,不过开口处的孔洞比较小,所以可以很好地控制用量。

质地

DSC01801

这款肌底液的质地属于啫喱状,流动性不是很强,闻起来有点像小时候涂的郁美净的味道。

DSC01805

虽然是啫喱质地,但是非常好推开,可以说拿手一涂抹开之后就能立刻化水,皮肤触感非常舒适,不会过于粘腻。

保湿度

DSC01782

DSC01792

将肌底液涂抹在肌肤上,10分钟后用水分检测仪检测产品中的保湿成分,数值越高表示产品的保湿性越好。

由于现在是冬季,所以皮肤比较干燥,含水量只有31.3%,使用雅姿活肤肌底液后皮肤的水分值飙升到59%,基本上翻了一倍,可以看出这款肌底液保湿度非常高。

吸收度

DSC01843

涂抹适量产品在皮肤上,2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吸油纸上油越少则吸收度越好。

明显可以看出吸油纸上完全没有油渍,产品完全被吸收!

产品总结

这款肌底液特有的水晶渗透科技可以在皮肤形成类似X形态的立体网状结构,可以有效提升后续护肤品吸收力。同时自身也有非常好的保湿度,啫喱状的质地无论是干皮或是油皮都可以接受,不会给肌肤造成过重的负担感。

written by 紫洁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