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修图也解决不了的"大脸",修容能解决!

作者:于笑2017-06-08来源:时尚芭莎

修图也解决不了的

芭姐身边有一个好闺蜜,她本人真的非!常!瘦!165的个头才92斤,可是她发一张自拍照要修图2个小时!Why?因为她脸大,不修图还以为她是个“胖”姑娘。其实修图瘦脸这件事儿已经是每个姑娘的日常了,下面这位“大神”更是能把自己P成另一个↓


这样修图不累吗?

有这个时间化个修容妆不好吗!

20170608000802

芭姐就在微博热门上看到了一位“神”网友,她先自己自拍了一张照片。

20170608000816

20170608000830

然后在网上教大家用各种修图软件的瘦脸功能+滤镜,经过层层美化,把自己“变”成了这样!

20170608000836

大家请看对比图!其实芭姐就想问问各位小仙女们:你们有这个时间P图,为什么不直接化个瘦脸修容妆呢?比起下载各种软件+修图,化一个妆容更快呀!

妹子们看这里

你的脸型这么化,必瘦!

20170608001552

搞定3个重点 圆脸秒变瘦

圆脸的“症结”在于轮廓线不明显,天生自带胖感,所以这种脸型的妹子还是要提高整体面部立体感,额头、鼻梁、下巴这三个位置要着重做提亮效果。

20170608001555

方脸减少线条硬朗感

方脸在视觉比例上特别的吃亏,明明是线条明显却缺少女柔美感,So额头两侧的暗影晕染位置不要太贴近发际线,颧骨的高光提亮也要做V字型,柔化线条感。


Ps:咬肌位置的暗影要贴着面部下缘进行,不要在正面做大面积晕染,不然会看上去有脏脏的妆感。

20170608001559

鹅蛋脸要解决立体问题

鹅蛋脸型的修容重点在于眼部和鼻子的位置。在眼窝位置使用大地色眼影做明暗对比,会让原本容易浮肿的眼部变得深邃有神。切记从眉头开始,沿着鼻子两侧轻扫暗影,让鼻子“挺立”起来。做到这两步,在视觉上就解决了五官扁平的问题,立体效果棒棒哒!

有了这3款神器

想不小V脸都不行!

20170608000914

香奈儿米色这款时尚系列修颜粉,不仅粉质细腻,上妆后不会不贴合肌肤,同时它非常适合亚洲妹子们的肤色,浅粉色的部分当腮红当提亮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20170608000917

而这款修容饼集提亮修容为一体,粉质细腻,颜色可以搭配很多种妆容,绝对是个万能款。

20170608000920

最后美宝莲这支双色立体修容棒,仅需2步就能令脸部轮廓立显,在T区、下巴处涂抹高光提亮,再在下颚处涂抹阴影色,深邃脸部轮廓,2分钟Get小V脸!

20170608000924

So,你还等什么呐?快快行动起来吧Baby们!别忘了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微博图片来源于@囧囧小Mo仔)

written by张NO松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