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护肤品油腻难吸收?包揽全身的3招手法让你护肤效果立马Max!

作者:碧瀛2017-06-20来源:时尚芭莎

护肤品油腻难吸收?包揽全身的3招手法让你护肤效果立马Max!

不少姑娘现在做日常护肤功课的时候,都有太过厚重,仿若在“糊墙”的感觉吧?每个月吃土买回成堆的护肤品,肌肤却嫌这样的“护肤大餐”太油腻,完全不领情呢!到底要怎样才能让肌肤更有效地吸收养分,达到变美的终极目标?答案在这儿!

护肤手法不到位

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是浪费

“皮肤是有记忆的”这句话,护肤控们一定都不陌生吧!通过正确的按摩手法,能够加深皮肤的“记忆”,达到舒缓和抗老的作用。

而护肤过程中的按摩手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像一个神圣的护肤仪式。别小瞧这个仪式感,它的存在非常有必要,心理上的感受对于护肤效果是有很大影响的!

选对护肤产品还不够,配合适当的护肤按摩手法,才能让护肤效果max!在这里,我想强调一句,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肌肤,按摩手法不同,必须讲究!

按摩手法有高招

分部位告诉你


2个重点,搞定眼部日常护理

1. 加强眼部循环,舒缓疲劳

从眼角凹陷处向外绕圈3-6次;向上提拉至太阳穴,并轻轻按压;最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敲打眼部下方。

2.针对不同问题,解决眼部症状

按压眉上正对瞳孔的穴位和眼尾的瞳子髎穴能令眼部滋润,改善干燥和细纹;眼角凹陷处的睛明穴和瞳孔正下方的承泣穴能缓解浮肿和眼袋;眉尾的丝竹空穴和瞳孔下方一寸的四白穴会加快血液循环,清除黑眼圈和暗沉。

面部日常护理

仪式感+按摩tips一个不能少

仪式感护理1:掌心预热

这里的预热分两步:先搓手预热掌心,再用温热的掌心来预热护肤品。在面部肌肤处于半湿润的状态下涂抹,能让护肤品更好地吸收。

仪式感护理2:嗅吸香气

很多高端的护肤品牌对于产品的调香都非常讲究。在护肤过程中嗅吸护肤品中的香气,能够很好地放松精神,让整个护肤过程更加愉悦和放松。

仪式感护理3:按压安抚

双手覆盖面部,用掌心的余温轻轻按压,促进产品最后的吸收,一套完整的护肤流程就完成啦!

Tips:轻柔按摩

面部按摩有三大要点:由下而上,宁轻勿重,宁少勿多。按摩时要顺着额头、双颊、下巴的V型轮廓向上提拉。按摩的力度和时间都要控制,避免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身体日常按摩

取适量按摩油或身体乳在掌心,自下而上,顺着腿部线条向上推抹至膝盖处;膝盖容易暗沉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然后接着往上至大腿根。腿部按摩能够缓解疲乏,消除水肿。

举起一边手臂,分别从手腕向肩膀,手臂内侧向腋窝方向按摩。腋窝位置可适度用力,刺激淋巴,帮助排毒。

双手温热好按摩油或身体乳,顺时针画圈,促进肠道蠕动效果非常棒。

勤保养才能有好肌肤,按摩手法都教给你们啦,从今天开始行动起来吧!还可以加入ilovebazaar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三岁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