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邓超15天瘦10斤食谱曝光,王子文开始练瑜伽,减肥这点事很难吗?

作者:碧瀛2017-07-07来源:时尚芭莎

邓超15天瘦10斤食谱曝光,王子文开始练瑜伽,减肥这点事很难吗?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向来身材好的人比更需要运动的人还要努力健身,看来身材好坏也是极端循环的!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明星总是说瘦就瘦,原来人家赢就赢在了一些小细节上。

王子文大秀瑜伽照

拉伸会让你变得更纤细吗?


1

最近王子文小妖精好像爱上了瑜伽,每天打卡发瑜伽照的她虽然才刚刚告诉我们她的运动choose one,但是从人家的标准姿势不难看出,小妖精已经是高阶段的选手了。


2

在我们的印象中,王子文本就是瘦子界的标杆儿,她运动不会是为了减肥吧?都说演员是说瘦就瘦的,其实,真想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的脂肪,身体的运动机能才是决定你成败的关键!So~瑜伽运动什么的就是日常生活!


3

瑜伽的好处不用多说,选择一种运动的同时也要衡量自己的运动能力,瑜伽算是比较容易入门的。选择瑜伽,王子文care到的小细节就是“拉伸”!无论做任何运动拉伸都是必不可少的,运动往往会造成肌肉僵硬和酸痛,而拉伸就是帮助肌肉漂亮纤细的小妖精~

Tips拉伸瑜伽是最舒心的选择。运动后产生酸痛是因为脂肪分解产生了乳酸,拉伸和按摩都是有效的缓解方法。


邓超2个星期速瘦

方法战略比时间更重要


4

最近瘦身届引领热潮的不得不提Wuli超哥,为了拍摄短时间内暴瘦连娘娘都心疼了。这瘦身的高效率,敬业精神是其一,方法战略是其二。


5

邓超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速瘦计划,规定自己每日运动1小时,但是要想“日瘦1斤不是梦控制饮食就要做到苛刻:每日只吃两餐,少油少盐的同时控制肉类蛋白的摄入,重点是尽量水煮!

Tips:减肥食谱必须要做到的就是营养均衡,但同时要达成效果“清淡、水煮、有机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健康减肥选优质谷物

优质谷物就选它


6

减肥首先要在饮食上选择健康的食物然后加以控制,而藜麦是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可的唯一一种单体植物可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食物。正在减肥的小伙伴们快试试它~

Tips藜麦被古印加人称为“粮食之母,其蛋白质含量是普通谷物的2倍,氨基酸赖基酸均比普通谷物高,而且内含丰富的钙、铁、磷及维生素E等营养元素。


拉伸瑜伽在睡前睡后

变瘦带来好心情


7

Step1:盘腿静坐1分钟后,双手向上合十收于胸前。左手向上画圈收放在右膝盖,右手向后扭转上半身,然后右手向上画圈收放在左膝盖,身体向下放松背部。另一侧再做一遍。


8

Step2:上半身向下压停留片刻,双手向后支撑,提起胯部拉伸手臂。接着右腿伸直,身体和左手向下压拉伸腿部,坐起后向左后方扭转上半身。另一侧再做一遍。


9

Step3:双腿打开身体向下压停留1分钟,双腿并拢身体向下压停留1分钟。收右腿放置左腿大腿根部外侧,上半身向右侧扭转到极致再向左侧扭转。左腿再重复一遍。


10

Step4:两脚相对,身体向下压胯部停留1分钟。盘坐休息30秒。平躺,左手放置右膝盖外侧向左侧压,然后右手放置左膝盖外侧向右侧压。合十盘坐休息片刻。


11

Step5:双手向上拉伸舒展,分别向左右两侧拉伸腰部。提起右脚放置在左腿大腿根内侧,双手向上或于胸前合十,保持树式姿势1分钟。


12

Step6:左腿的树式姿势1分钟。然后上半身向下,膝盖伸直,用最后一个拉伸动作结束整套拉伸瑜伽。


13

王子文@你的“拉伸”重点你get到了吗?一套在床上就能完成的拉伸瑜伽,让你在好心情里快速变纤细。


written by 虫菲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