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戚薇兔子妆挺日常的一点也不做作

作者:碧瀛2017-07-11来源:时尚芭莎

戚薇兔子妆挺日常的一点也不做作

前几天戚薇在《挑战的法则》聊到型秀家族时哽咽泪奔,近日又在节目上火热尬舞,有着喜怒哀乐的戚薇,妆容一直都那么美是有什么秘诀吗?都知道戚哥画得一手好妆,她有一个最爱的妆容小细节你可能还真没看出来!

尬舞的时候什么细节最让人无法移开视线?是红唇、长发还是小短裙?本芭认为,即使那些元素都不具备,一双电眼是足以撑起一整个舞台的。电眼妆容不是只有长睫毛和上挑眼线那么简单,你可能听说过兔子妆,但是戚哥给改良了。

词汇解析:兔子妆

兔子妆源于日本,用粉红色的眼影或者腮红描绘上眼睑和下眼睑,看起来让人爱怜有加。

之前本芭也觉得兔子妆有点太日系小女生,幼齿的感觉不符合我们的日常通勤妆容。而经过戚哥改良后的兔子妆,变得更加百搭、有轻熟感,甚至有那么一点小霸道!

当然,温柔起来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快来get一下“戚式兔子妆”吧!

眼妆

What You Need 红色眼影、粉红眼影、浅米色眼影、绵花棒、眼线笔、睫毛膏

兔子眼妆秘诀1:只对下眼睑做红色处理。在下眼睑后三分之一处,用红色系眼影晕染。当然,也可以用腮红粉来完成~

兔子眼妆秘诀2:在于三种眼影的色彩混合。先把红色及浅米色眼影混合,以中和鲜艳的红色部分。用绵花棒在下眼㫸毛附近轻拭上眼影,如果颜色有点重,就用绵花棒的另一端轻轻刷过。最后,从眼头至眼尾以由浅至深的手法整体轻扫一遍,让整体看起来自然晕染。

Tips:粉色眼影的轻重怎么拿捏?

1.不想粉红的效果太突出,可以用浅米色眼影打浅一点,减淡色调。

2.想进一步突出眼妆部分,可在眼头加上闪粉。

底妆与唇妆


底妆

兔子妆最重要的是打造雾面底妆的效果,才能显得不那么幼齿。所以要选择雾面感的粉底液,最后要用蜜粉底妆哦~

唇妆

唇妆不要太可爱。选择雾面感的唇膏,颜色不要选择过于粉嫩和西柚色的唇膏,比较大气的正红和冷色调的红是比较适合的。

自带发电效果的轻熟系兔子妆配上迷人笑容,不做傻白甜的可爱系女生更有气质哦!Oppa送你个飞吻~

更多美妆文章请戳▼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