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巴美腿基因太强大,陈妍希直播瘦腿没在怕!你离美腿只差一点点努力!

作者:碧瀛2017-08-24来源:时尚芭莎

热巴美腿基因太强大,陈妍希直播瘦腿没在怕!你离美腿只差一点点努力!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其实你不胖,你只是腿粗。但是总有一些从颜到腿都无死角的小仙女能激励你的斗志,拯救腿值迫在眉睫,让我们芭一芭实在好用的瘦腿妙招!

仙女就是颜和腿双双在线!

女人的腿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迪丽腿巴不愧是完美无死角的小仙女,颜值腿值都要冲破天际了~

跷脚拍照的确很少女,但是大多数人需要绷直脚尖才能够视觉显细。想像热巴一样拍出这种随意即视感?那只有双腿足够细、小腿足够长才能做到!如果你想看起来毫不费力,那只有在背后默默努力啦~

Hold住先天美腿

打造后天腿值!

热巴的隐藏技能,有氧运动救你于水火之中

Wuli热巴小仙女一定是天生丽质的美腿没错啦,但是后天就不努力维护了吗?别以为胖迪真的是越吃越瘦不运动,看这跑步的矫健小身姿就知道是跑步小能手一枚~

若想要纤细的“仙鹤腿”有氧运动不能少,慢跑、游泳、跳绳、动感单车都是瘦腿小能手,只要运动后做好拉伸和按摩,就不用害怕长肌肉!

陈妍希直播瘦腿方法

从大腿、膝盖到小腿,Play脂肪消消乐!

“瘦腿劳模”陈妍希生完baby之后比以前更瘦了,腿也更纤细了!她还专门录教程来教大家她的长腿瑜伽,让我们一起练起来~

Step1:前腿屈膝下压,后腿伸直后屈膝用同侧手向后抓住脚尖,另一只手缓缓向上保持平衡。这个动作在拉伸整个腿部的同时,能够帮你塑造更修长的肌肉线条,打造完美“零脂肪”膝盖。

Step2: 平趴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向前,双手向后抓住脚踝,以腹部为中心用力量撑起一个弓形。经常做此动作能够改善双腿从后面看很粗壮的问题。

Step3: 右臂在下左臂在上,双臂交叉并拧紧,右腿缠住左腿拧紧,另一边同样。这个动作在打造紧实大腿的同时也能锻炼到小腿,让整体腿型更修长更直。


想瘦腿,加强下半身循环

稳固瘦腿效果!

说起瘦腿,怎能不提起吴昕?吴昕可是自有一套方法,眼看着她的腿越来越细真是羡慕得不行。

对于吴昕来说,瘦腿方法以简单易坚持为重,每天坚持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如果你是顽固性腿粗并且经常手脚冰冷,一定要尝试这个方法!

“百合花香美肤乳”如啫喱般触肤即化的清爽乳质地,独特的清新艳美百合花香及日本高级薄荷香料带来清爽怡人凉感。

创新性独家采用纯植物草本质地护体乳霜,将有效成分强效传递至肌肤深层,在补水保湿的同时有效深层滋养身体每一寸肌肤,保持全身肌肤水润光泽。

针对过劳的肌肉而设计,其独特的凸块能于按摩时推动按摩位置的血液循环,消除疲劳。蕴含黑椒和生姜精油可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排毒及去水肿。

吃肉不可怕,吃完不动还想瘦最可怕!每天睡前做四组训练动作,坚持一个月就会看到效果!热巴同款美腿我要了!


written by 虫菲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