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快和一字眉说byebye吧!杨紫赵丽颖灵气挑眉在召唤你!

作者:时尚芭莎2017-09-17来源:时尚芭莎

快和一字眉说byebye吧!杨紫赵丽颖灵气挑眉在召唤你!

如果只能选一个部位化妆,相信大部分美少女都会选择眉毛!眉毛对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至关重要,或温柔或霸气都可以通过眉型的改变得以呈现。曾经红极一时的一字眉早已在不知不觉中退出舞台,女星们都悄悄画起了让眼睛更加充满灵性的挑眉,一起来围观!

这些画了挑眉的女明星们颜值噌噌往上涨


杨紫

以杨紫为例,一字眉时固然可爱婉约,给人一种无辜小白兔的感觉,却并不惊艳。

换了细挑眉,不仅显得眼妆干净,五官也立刻精致了不少,瞬间从邻家少女变身惊艳小公主。

 赵丽颖

颖宝之前的眉妆造型同样钟爱可爱无辜感的一字眉,短粗型眉毛让两颊看上去更显圆润饱满,但也会令五官容易看上去比较生硬。

 

而最近换了挑眉的她整个人气场上涨,眉眼间也更加灵动精致。圆圆脸被上挑的眉峰中和,修饰脸型的同时让五官更立体。


她们也都是挑眉爱好者中的一员


 张柏芝

张柏芝可以说是从头到尾宠幸挑眉的代表人物了,不管是年轻时的清纯旧照,还是充满成熟风韵的近照,都将挑眉的神韵演绎的淋漓尽致。


迪丽热巴

五官立体大气的迪丽热巴也一直钟爱挑眉,上挑的眉型配上她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宛如从异域童话中走出的少女。

 刘雯

作为国际超模的刘雯,妆容和她的人一样清爽大气,挑眉更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点睛元素,与她有轮廓感的五官和独特气质完美融合。

 

Angelababy

Angelababy则完美展现了挑眉可以霸气也同样可以温柔甜美。换上挑眉的她置身花丛中更加灵气可爱。

 

一分钟get画挑眉的新技能

Step1. 学会定位,掌握眉头、眉峰、眉尾这三点的位置,用眉笔描出这三点。

 Step2. 用三点定位的方法将眉形勾勒填充完整。

 

Step3. 使用眉笔或眉刷蘸取眉粉从眉头下端开始逐渐往上晕染,需要特别注意眉峰处的轮廓,到眉尾处可以自然收笔。

 

Step4.使用染眉膏确保眉色和发色的统一,显得更加自然。

 

这些大热眉部单品助你打造魅惑挑眉

这里可以买:https://cn.burberry.com

可以轻松打造Burberry 标志性眉妆,双头式眉笔和眉刷设计,能够轻松描画及修饰自然且饱满的眉型。独特的斜三角形笔头与细腻的粉状质地,可以确保精准勾勒上色。

这里可以买:http://www.suqqu.com

在打造鼻影的同时,拥有两种颜色可自由调整眉色浓度,自然呈现眉毛颜色并增添立体感,让脸庞更显利落动人。

这里可以买:https://www.benefitcosmetics.com

咻!魔杖变身描眉塑型笔,麻瓜也会用魔法! 易涂抹配方、柔和色调以及零失误笔头,让丰盈自然的眉毛快快现形!细腻润滑的笔触描绘出自然柔和色泽,12 小时持妆的防水配方,定制笔头无需切削。

这里可以买:http://www.maybellinechina.com

美宝莲第一支半恒久塑眉膜胶,一画一揭,眉妆持久,长达3天,无惧出汗出油;更蕴含5大温和成分蜂王浆、咖啡因、胶原蛋白、玻尿酸、芦荟,不伤皮肤眉毛。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快换上挑眉让你的颜值up up up吧!

 

written by:April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