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练就景甜唐艺昕的胶水般底妆,你差得不止技术,还有它!

作者:时尚芭莎2018-01-09来源:时尚芭莎

练就景甜唐艺昕的胶水般底妆,你差得不止技术,还有它!

作为妆容的垫脚石,底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南方雨雪北方大风的极端天气,你的底妆真的能扛得住?想使底妆如同胶水般牢固,其实你差得只是一款工具而已。

“胶水”底妆服帖于脸

轻松应对冰火两重天!

最近晋升为美厨娘的大甜甜在节目中,即便是面对再猛烈的油烟,底妆依然是纹丝不动,紧紧地贴合于肌肤上。

不光是在室内,当你想在寒冷的雪地里美美的撒欢时,如果拥有唐艺昕般自然贴合、无厚重感的底妆,你还会怕起皮或者卡粉问题来打扰好心情吗?

想让底妆更加自然服帖,不受周围环境的控制,如同胶水一样牢固的粘在脸上,除了要做好妆前的保湿工作外,上妆工具也一定要选对!!美妆蛋是很多人上妆的首选,但对于它的形状及功能你又能了解多少?下面就让咱们来一场美妆蛋大比拼吧,看看它们都有哪些看家本领!


第一届美妆蛋大赛正式开始

哪款好用你说了算!

一号选手:水滴状

关键词:经典款 新手首选

作为美妆蛋界的元老级款式,无论后来者有多么强大都无法撼动它的核心地位。圆圆的底部可以进行大面积的上妆,保证粉底自然贴合肌肤。而尖尖的顶部则可以用于眼下或鼻翼两侧较细致的部位。

二号选手:芒果状

关键词:升级款 受力均匀

保留水滴状美妆蛋尖尖的顶部及圆滑的侧面,并在此基础之上多加了一个斜切面,更容易上手。同时上妆时更加贴合脸部,力道恰到好处,满足脸上各个部位的需求。

三号选手:葫芦状

关键词:手感好 考验技术

下一个出场的就是葫芦状美妆蛋啦~除了底部可进行大面积上妆、尖头部分用于眼下等细微处之外,在中间“腰身”的加持下,还能更贴合下巴的线条,使整个上妆过程变得非常顺手。

本届黑马:钻石状

关键词:热门款 上妆灵活

作为最近的大热款,钻石型美妆蛋接触面积大、上妆更灵活是它的绝对优势。多个斜切面的设计能大面积的贴合脸部,保证脸上的每个部位都能一一兼顾,从而使妆容更加服帖。

Tips:除了上底妆,美妆蛋也适用于遮瑕、腮红、阴影及散粉定妆等步骤。

清洗美妆蛋科普时间

看完绝对涨知识!

多长时间洗一次?

可根据自己使用美妆蛋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用量较大的可用完后立刻清洗,用量较少的至少一周要清洁1-2次。

如何清洗更干净?

不管是选择专门的清洗剂还是用香皂等其他产品代替,都要在洗的过程中保证用水将美妆蛋充分浸湿,然后倒入清洗剂,并用手轻揉搓,将海绵内的污渍挤出。

洗后如何放置?

将清洗后的美妆蛋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发霉受潮。在储存美妆蛋时,可将其放在无纺布袋中避免落灰。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呈水滴形设计,以独特开放式细胞结构技术制成,能打造完美无瑕均匀的妆效,减少美妆品浪费。最适合与妆前乳、粉底液、 散粉、腮红和任何其他面部产品一起使用。

这里可以买:http://cn.feelunique.com

各路美妆达人都超级推荐的RT美妆蛋,性价比很高,价格也很美丽~柔软Q弹,形状也很合适用来上粉底,快速服贴均匀薄透,不吃粉,干湿两用。

这里可以买:https://www.innisfree.cn/

制作过程中加入了火山岩泥成分,轻拍可提高底妆遮盖力和贴合力的印章式粉扑。

这里可以买:http://www.makeupforever.cn/

专为清洁海绵而设计的清洁产品。它可以清洗各种材质的海绵。有助于延长海绵使用寿命,保持海绵的柔韧质地。也可以用来清洁粉扑。

一颗美妆蛋竟能使妆容如此服帖于脸,即便是面对在恶劣的天气也都不用怕喽~

本文动图均来自于网络

图文整理:任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