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Winnie Harlow的Dior迪奥美妆日记

作者:时尚芭莎2018-01-31来源:时尚芭莎

Winnie Harlow的Dior迪奥美妆日记

超模Winnie Harlow受邀出席Dior迪奥二零一八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并为我们带来的独家Dior迪奥美妆日记,记录了这非同寻常的一天。

6P3A9739 copy

6P3A1068

我结束了在迈阿密的短期休假于周日抵达了巴黎。

6P3A1037

我习惯在夜间护肤。我会用非洲黑皂洁面,搭配化妆水和茶树油。最后,我再使用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它的保湿效果真的非常好。我现在也开始使用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精华,效果很好,我超喜欢的!

6P3A1099

由于时差的原因,我上午十点才醒,然后吃了一点新鲜水果作为早餐。当天我为自己打造了一款自然莹透的妆容。我最喜欢的产品是Dior 迪奥魅惑润唇膏。

6P3A1148

晚上,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为我挑选了晚会礼服,我深感荣幸。我还喷洒了Dior迪奥真我倾世之金香水作为点缀。

6P3A9596

我最爱的晚妆是暖色系的烟熏妆,当晚的舞会我也选择了暖橙系烟熏妆眼妆搭配自然唇妆。

6P3A0037

我喜欢在繁忙的一天过后,用音乐和按摩来放松身心。至于什么时候睡觉嘛,我没有固定的时间。

视频Hugo Jozwicki

Emanuele D’Angelo

Peter Lux

Winnie Harlow

更多精彩戳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2OTQ0OTU2NA==.html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