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YSL圣罗兰美妆「轻唇玩色」快闪派对空降广州天河城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13来源:时尚芭莎

YSL圣罗兰美妆「轻唇玩色」快闪派对空降广州天河城

为庆祝YSL银管水唇露新品上市,又时值YSL圣罗兰美妆广州天河城旗舰精品店开业一周年之际,一向年轻前卫,拒绝妥协的YSL圣罗兰美妆在七夕来临前夕,将「轻唇玩色」快闪派对空降至广州天河城。

YSL圣罗兰美妆,以世界高端化妆品牌领导者的姿态,引领着整个美妆界的趋势。去年夏天,YSL圣罗兰美妆在广州天河城盛大开业全新形象旗舰精品店,旨在通过全新的“店铺创意视觉”优化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线下化妆品零售体验,传递出现代、摩登的时尚风格,诠释出YSL圣罗兰美妆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精神。

图片 1

为庆祝YSL银管水唇露新品上市,又时值YSL圣罗兰美妆广州天河城旗舰精品店开业一周年之际,一向年轻前卫,拒绝妥协的YSL圣罗兰美妆在七夕来临前夕,将「轻唇玩色」快闪派对空降至广州天河城。

【搭台】全景4

【搭台】试妆区1

【搭台】唇型沙发

【搭台】LOVE ATM

8月10日,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挚友张雪迎亲临现场并与YSL圣罗兰美妆中国区销售与培训总监黎丽女士、天河城集团推广策划部总经理穆兆梅女士一同引爆「轻唇玩色」快闪派对的开场。活动吸引了广州及周边地区多家媒体的关注,众多活跃在广州的美妆达人和粉丝也纷纷慕名而来。

【张雪迎】与Lily和商场领导

当天,张雪迎以一套YSL黑色吸烟装搭配黑色短裙的造型亮相,时髦俏皮中又透露出率性干练,同时在妆容上也以简洁的眼妆和清透的玻璃唇彰显前卫、摩登的时尚态度。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她首先谈及自己对YSL圣罗兰品牌的理解和喜爱。作为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挚友,她眼里的YSL美妆一直是一个年轻、前卫、摇滚、颠覆的品牌,与品牌的每一次合作都能给她不一样的惊喜,无论是新品上市还是线下活动,总是引领潮流,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张雪迎】LOVE ATM

【张雪迎】唇型灯管

【张雪迎】唇型沙发

当日,张雪迎以YSL圣罗兰美妆“一日店长”的身份,首先为现场来宾简单介绍了自己近期最爱的唇妆单品——YSL银管水唇露,其中5号色是今夏最火的“橘子汽水”色,能瞬间提升夏日清爽元气感,既显白又百搭。时值七夕来临之际,张雪迎表示YSL反转巴黎香水是她一直爱用的一款香水,甜而不腻的白花西普香调让人闻了有种一见倾心的恋爱感,而今年新出的高定限量版,瓶身上直接印上了LOVE字样,可以让男孩子更加大胆地表达爱意,是情人节送礼的理想选择。

【张雪迎柜台】lip bar 1

【张雪迎柜台】tps喷雾

【张雪迎柜台】反转巴黎

【张雪迎柜台】气垫

YSL美妆广州天河城旗舰精品店是YSL圣罗兰美妆在广州开设的第二家店铺,全新形象店内陈列设计时尚前卫。彩妆区域通过大胆的色彩碰撞打造现代、艺术、决不妥协的潮流趋势,与YSL圣罗兰“年轻、前卫、高端”的态度宣言不谋而合。护肤区域既有灵感源自超模后台的年轻护肤线YSL超模绝密系列,以“专业护肤打造卓越妆效”,将护肤与彩妆紧密连结;也有最高端奢华的YSL藏金奢妍系列,以红色、黑色、金色三种YSL经典色高定呈现,以珍稀成分致力于为顾客带来极致奢享的全方位护肤体验。香氛区域则是秉承“为爱而生”的理念,以令人爱到天翻地覆的YSL反转巴黎为主视觉,营造出浪漫炙热的恋爱感。除此之外,独家高级订制YSL衣典香水系列,让人感受到来自时装屋的高定感;YSL黑鸦片香水,以其摩登摇滚的瓶身设计和独一无二的咖啡花香调让人上瘾沉醉;全新上市的Y男香,作为YSL第一瓶海洋香调的香水,尽显YSL自由不羁的精神内核。

【柜台】lip bar 1

【柜台】护肤 1

【柜台】七夕礼盒

【柜台】香水bar 2

YSL圣罗兰,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象征着自由、大胆、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YSL圣罗兰以其独特的风格,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成为最彰显巴黎高定气质的法国品牌。此次「轻唇玩色」快闪派对以最新潮的方式完美诠释了品牌态度,为广州这个南方美丽城市注入了年轻前卫的鲜活力,同时也标志着YSL圣罗兰美妆在广州市场的活跃发展。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