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由大卫·贝克汉姆主理的全新男士理容品牌 HOUSE 99进驻中国

作者:时尚芭莎2018-09-26来源:时尚芭莎

由大卫·贝克汉姆主理的全新男士理容品牌 HOUSE 99进驻中国

2018年9月25日,由大卫·贝克汉姆和欧莱雅集团联合创立的男士全新理容品牌HOUSE 99在上海成功举办上市活动。

当晚各路潮咖型男汇聚,主理人大卫·贝克汉姆也现身现场,与六位HOUSE 99理容秘社第一批中国成员王子异、欧阳靖、gogoboi、造型师田洪禹、理容师Henry、纹身师杨爵槐一起,用英伦男士理容的潮流热浪席卷夜上海。此外,来自贝克汉姆最喜欢的理容店之一 —— 费加罗理容店(Lisbon, Portugal) 的Fabio Marquez也亲临现场,为嘉宾打造独一无二的前卫造型。

19633422be7d3383a559d392bfd6eafa

HOUSE 99是由大卫·贝克汉姆创立并主理的潮流理容社群,致力于为每一位潮流男士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线理容产品,将其分为护肤、造型、洗护三大板块,一丝不苟地提供最专业的理容工具。更有三大明星产品:「完美清洁」洁面啫喱、「焕发神采」面部保湿乳、「动感自然」随性塑型发蜡,帮助他们打造出符合时代潮流以及自我风格的时尚造型,改变男性对于理容的过往理解与偏见,打破一成不变的造型理念,提供变化多样的潮流灵感,赋予“男性魅力”新的诠释。

162072fd1e2f551a638f54629cfd68df

HOUSE 99「动感自然」随性塑型发蜡在中国上线

HOUSE 99在英国、美国和欧洲城市上市之后,他的发蜡系列迅速在社交网络引起了轰动。「动感自然」随性塑型发蜡有助于保持整日造型,并方便重新塑型。具有中等持久度与塑型力,适合中、短发使用,这款经典的塑型发蜡都能在短时间内帮你实现自己的造型理想。现在,中国的消费者也可以购买到了。

HOUSE 99希望成为中国男性消费者最喜爱的男士理容品牌,并且向精英男士传递一种更为细致自信的生活态度。由此开始,男士理容不再神秘复杂,造型灵感触手可及,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01151bbc917d919f961a3a447bf7720e

HOUSE 99理容室:在上海获得HOUSE 99理容体验

9月26日公众开放日,将给你带来纯正的英式理容体验。关注HOUSE 99理容秘社官方微信,回复“我要参与”,即可获取9月26日公众开放日的地址和开放时间,获取贝克汉姆同款潮流基地探索权限。感受英式理容文化,酷炫现场纹身,多重拍照点打卡以及定制包袋等你来拿。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