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芭姐伦敦时装周后台探访Anthony Turner为JW Anderson大秀打造发型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07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伦敦时装周后台探访Anthony Turner为JW Anderson大秀打造发型

继秋冬纽约时装周落幕,2019秋冬伦敦时装周顺势拉开帷幕。T台上各大品牌荟萃,带来视觉盛宴。而在时装周的后台,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成为众多国际顶尖造型师的最强助力。

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2],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TM气流倍增技术[3]结合,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能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2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有效避免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nnn4

自诞生以来,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凭借卓越性能已成为全球顶尖发型师的选择,更是在诸多国际秀场后台频繁见其身影。在本次伦敦时装周中,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依旧不负众望,联手发型师创造出众多吸睛造型,大放熠彩。让我们共同走进秀场,一探究竟吧。


[1]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080024789.4

[2]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3]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310110547.2

nnn

Anthony TurnerJW Anderson大秀打造的发型

JW Anderson大秀的发型集概念化、精致、中性于一体,基于Lego头,在发型上加了头盔和光泽感。

nnn2

发型打造步骤:

  • 首先,从发根至发尾分段涂抹适量发胶。
  • 选取眉尾高度至头顶的头发做三角形分区。
  • 接着将剩下的头发收紧扎成马尾辫。
  • 梳理三角分区的头发并用发胶固定于前额上。
  • 使用梳尾配合发胶在前额上画出波浪状的边缘轮廓。
  • 最后,使用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吹干发胶,扩散风嘴模拟自然风,能够使气流均匀得分散到发卷的每个部位,完成定型。

nnn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