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健身运动样样行,长腿女孩金晨华丽上线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24来源:时尚芭莎

健身运动样样行,长腿女孩金晨华丽上线

《无心法师》里的“棉裤女孩”月牙儿的笨重棉裤让她看起来毫无身材可言,可其实我们金晨是个妥妥的大长腿,有着171的身高和模特身材,随意穿搭都能抢眼霸屏,用穿衣有范来形容她毫不为过。好身材背后的秘诀就是我们“大喜”其实是个运动技能满分的健身博主,脚踏车、平板支撑、游泳、舞蹈样样精通,敢问这样的女孩儿谁不想拥有,反正芭姐慕了!

黑色吊带裙 Limil


多吃不胖的健身女孩长腿亮相


和芭姐一样同样拥有“每逢佳节胖三斤”烦恼的金晨,为了能继续给我们“炫腹”,在过完年后进行了一番运动锻炼后,便带着她的细胳膊细腰小细腿出发,前往时装周,继续开启她的长腿霸屏模式。


机场休闲穿搭走出了一种秀场范儿。


穿起小短裙,笑容明朗的蹦跶着走在机场大厅,这大长腿也是没谁了。只想感叹一句,身材好的怎么穿都好看呢!

坐在秀场里,当她扎起利落的马尾时,锁骨就立刻跑出来抢镜了。


这样的好身材,芭姐表示十分羡慕了!


走在街头时,穿起休闲运动装,变身活力女孩儿,黑色紧身裤依旧是凸显出了那双纤细的长腿,搞怪活泼,蹦蹦跳跳,给米兰的街头增添了几分活力。


再来看看我们金晨妹妹的细胳膊,吊带长裙也是轻松hold住。这样的好身材girl令芭姐只有妥妥羡慕的份儿了。


同时身为称职美食博主的她,自然不会放过异国他乡的特色美食。吃遍这么多好吃后依旧保持着这模特般的好身材,“多吃都不胖”的体质大概说的就是她吧。

创意的网红餐厅也是她必去的打卡地点,走进餐厅的金晨妹妹甚至想拿起店里的瓶子舞一曲运动一番!


芭姐大概知道“大喜”为什么多吃不胖了,因为她时刻都有着一颗想要操练起来的心。看看,就连吃东西时也是劈着叉的!我们的“大喜”对身材的管理十分严格了。

全能运动girl晨妹 芭姐预定走了


舞蹈、游泳、健身,敢问有什么运动能难倒我们健身博主金晨妹妹的。不要光羡慕人家的好身材,运动健身一项不落,你做到了,晨妹同款好身材你也值得拥有。


练舞的女孩大概一直以来有着令人羡慕的好身材,比如我们晨妹。从小就练习舞蹈的晨妹总是时时刻刻按捺不住她那颗总想随风起舞的心。


在拍戏的道具上劈个叉下个腰,拉伸一下她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在有着阳光沙滩的海边,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转动一下小蛮腰,拜拜卡路里。


甚至在国外的广场上和也要飞过的鸽子一起翩翩飞舞。


晨妹你蹦的这么高,是想和鸽子一起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么!要是晨曦们在路上偶遇一个随时随地就想要起舞的女孩,说不定就是晨妹噢!


再看看晨妹那吃完美食之后还能随时随地都能秀出来的腹肌和马甲线,芭姐要赶紧跟紧健身博主的步伐,高温瑜伽仰卧起做起来了!


看看这标准的平板支撑的姿势,堪比专业级别的健身教练。


休息时候踩起健身脚踏板,一切只为keep住完美身材。


健身博主金晨还代表家乡出战了2018年超新星全运会。


Wuli晨妹参加了自由体操和游泳两项运动。这两项都是考验体力的运动, 没有一定的运动基础是很难完成的,可我们晨妹都做到了!天天运动果然不是盖的!

有着超细加长版大长腿、马甲线和腹肌样样具备的晨妹,随便一穿,都能展现完美身材黄金比例,芭姐眼里只有满满的羡慕。


这样的运动型美丽女孩谁不想宠着,芭姐只想赶紧抱走!


BAZAAR × 金晨

Q:欢迎⼤喜做客我们《芭莎星榜样》!好久不见啦,可以跟我们分享⼀下你最近的动态嘛?

A:最近有刚刚参加了米兰时装周,然后也在积极的准备做身材管理,要准备进组了。


条纹衬衫裙 Teenie Weenie

黄色腰包 Bvlgari


Q:后面也有作品陆续要跟大家见面啦,可以给我们简单地介绍⼀下接下来会有⼀些什么样的作品嘛?

A:接下来会有几部作品陆续和大家见面,《特警队》、《隐秘而伟大》会比较快和大家见面,一个是演了特别苦的特警,另一个是地下党,而且都是给我印象很深刻的两个角色,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Q:据我们所知,你的新作品《隐秘而伟大》和《特警队》都是拍摄起来比较辛苦的类型,一拍就是半年,当时为什么会想选择这种类型的作品呢?

A:像一个特警一样去训练或者去拍年代剧虽然是很辛苦,但我更看重的是这部剧的品质吧,也很喜欢这两部作品,从刚拿到本子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想去潜心的去演好每个角色。


斗篷外套 上下

Logo针织衫 Fendi


Q:拍《特警队》体力消耗特别大,拍摄的时候最害怕的事是什么?

A:最害怕的可能是哨声吧(哈哈哈),因为在特警队训练的时候,可能晚上很晚了在敷面膜准备睡了,一个哨声就得把面膜一甩冲出去执行任务了。


Q:拍摄压力这么大,空闲的时候会做些什么释放这些压力呢?

A:我是闲不住的,平时会喜欢户外的活动,会叫朋友一起出去走走之类的,就不会闷在家里。

蓝色套装 Gucci

复古粗跟鞋 Gucci

蕾丝衬衫 PINGTAGE


Q:新作品大概什么时候可以跟大家见面呢?

A:新作品应该会很快了,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期待一下!


Q:2018年非常辛苦用⼼地完成了拍摄,陆续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对新作品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期待呢?

A: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塑造的角色吧,因为其实演员就是一个角色的塑造者,在拍戏的时候我也有下了很多功夫去揣摩角色,在我的小本本上写了好多对角色的理解,希望大家喜欢。


条纹衬衫裙 Teenie Weenie

白色墨镜 Miu Miu

白色腰带 Max Mara

高跟长靴 Cesare Casadei


Q:前⼀阵刚刚从米兰时装周回来,这次去米兰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对,这次去米兰时装周特别开心,除了看秀就是在吃的方面收获很大,品尝了当地好多美食,然后对米兰大教堂真的印象超级深刻。


Q:在米兰看的哪场秀最让你觉得印象深刻呢?

A:其实整个米兰之行都非常深刻,看秀真的看到自己很喜欢的款式,已经想去悄悄的买下来了。


Q:吃货博主、旅⾏博主、时尚美妆博主、健身博主、养生博主,你觉得你还能再解锁出自己什么样的新身份?

A:可能是搞笑博主吧,因为我平时无论是上节目或者私下里都很爱笑,拍照我也喜欢做一些比较夸张的动作,想体现我的开心。

斗篷外套 上下

Logo针织衫 Fendi

Logo皮裙 Fendi

运动高跟鞋 Michael Kors


Q:作为一个称职的吃货博主,听说你去米兰各种吃吃吃,那有没有什么当地必吃的特色⼩吃给大家推荐一下?

A:有!当时我们有去一家算是网红店了,而且是一家中餐厅,这家店有很多的创意,把中西结合在一起,而且真的很好吃。


Q:前两天看你发微博说带二喜去做绝育B超了,回来以后二喜对你的态度有没有什么改变?

A:没什么变化,就是开始挠我新买的连衣裙了...


Q:因为绝育而断送了二喜和囤囤的美好姻缘,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二喜说?

A:猫生还长,还有很多美好的食物可以追求。


绿色衬衫 Less

格纹套装 Erdos

高跟鞋 Jimmy Choo


Q:替晨曦宝宝们问一个很正经的问题:囤囤为什么不按套路叫三喜而叫囤囤呢?

A:因为囤囤实在太可爱了,又圆圆的,我们家起名都是这样简单随缘,像我叫金晨就是因为我是早上生的。


Q:自从放出了自己的第一支Vlog以后,晨曦们还挺期待接下来的Vlog的。下一支已经拍摄完成了嘛?准备什么时候放出来呀?可以跟我们透露一下接下来是什么主题嘛?

A:最近已经放了两支vlog了,都是在米兰时装周期间拍的,下一支也在安排中,具体内容还是要保持神秘。

Q:粉丝马上就要破800万啦,晨曦宝宝们有机会听到你吹《⼩星星》当作800万福利嘛?

A:小星星是保留节目,800万会安排其他福利的。


蓝色套装 Gucci

复古粗跟鞋 Gucci

蕾丝衬衫 PINGTAGE


Q:后面还有什么工作计划我们可以期待呢?

A:现在也是在准备进组当中,也有很多工作在逐渐敲定,包括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会陆续发出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出品/芭莎in

监制/刘晶

策划/Sure

摄影/葛培

造型/DAHAO

妆发/杨单

摄影助理/张斌

文字/睿儿

编辑助理/睿儿、何子睿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