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披萨眼影盘、冰淇淋唇釉、咖啡杯腮红,终于找到不会长胖的“零食”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29来源:时尚芭莎

披萨眼影盘、冰淇淋唇釉、咖啡杯腮红,终于找到不会长胖的“零食”了!

最近,GLAMLITE Pizza眼影盘风靡ins,一打开感觉上面洒满了橄榄、火腿丁和牛肉粒,让人看着忍不住想吃掉!

不止GLAMLITE,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不务正业”,将自家的美妆产品摇身一变为美味的“零食”和“饮品”,做得既好看又诱人。

因此韩国还诞生了一个合成词“foodmetic”,也就是“food” + “cosmetic”,专指那些食物和化妆品结合出来的单品。

今天芭姐就来盘点一下近期都有哪些美味的化妆品,快来一起看看“菜单”吧~

GLAMLITE Pizza眼影盘

GLAMLITE最开始是做小型化妆镜起家的,尝试做彩妆线后一直没什么水花,直到有了高热量的Pizza眼影盘,它才开始人气飙升。

这款眼影盘有一种让人越看越饿的魔力,可以说是做得十分逼真了!一共有18个颜色,都不是日常用色,适合爱玩妆的宝宝们。

买来收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J姐也拿它撸过妆,喜欢的同学别错过~

ETUDE HOUSE 咖啡系列

吃完pizza来杯咖啡解解腻吧,ETUDE HOUSE推出的咖啡系列,直接将外包装设计成外带咖啡杯,顿时感觉浓郁的咖啡香扑面而来。

内含10色眼影盘、豆沙系腮红和棕橘系哑光口红,可以打造轻熟感的咖啡妆容。

值得一提的是10色眼影系列每季都会以美食作为灵感,从最早的冰激凌,橙子到现在的红酒,咖啡,配色都很贴合当下潮流。

THE FACE SHOP冰淇淋慕斯唇釉

虽然还没到盛夏,但可以先把冰淇淋get起来了,THE FACE SHOP推出的冰淇淋唇釉从包装到味道都做得超夏天!

系列中有6支唇釉,每支都对应着不同的口味,拧开盖后就能闻到甜甜的水果味,超有幸福感~

全部都是丝绒哑光质地,却完全不会拔干,显色度和延展性都不错。

The Saem 波板糖唇釉系列

除了冰淇淋,糖果也是女生不能抗拒的,The Saem 波板糖唇釉系列的外表就是甜甜蜜蜜的水果味棒棒糖。

虽然只有五个色号,但流行色调都包括在内,主打闪亮水润的嘟嘟唇效果,只涂抹一遍就能获得超强的上色力。

值得注意的是,持久度非常好,所以一定要仔细卸妆哦!

LIP SMACKER 可乐杯护唇4件套

看完唇釉再来看看护唇膏,LIP SMACKER的唇膏每个都做得很像袖珍玩具,喜欢喝碳酸饮料的同学一定会移不开眼睛。

这套可乐杯护唇膏有4个常见口味,把冰块部分拧开,里面是个护唇球,凑近闻一闻还有淡淡的可乐味。

膏体看上去是有颜色的,不过上嘴后是透明无色的,质地很轻薄,滋润又没有厚重的油腻感,这个季节用刚刚好~

@Bee Sweetiee

Zoella × COLOURPOP 早午餐约会系列

COLOURPOP一直用实力诠释自己对联名的热爱,前段时间和英国美妆博主Zoella联名了一套70年代Brunch主题的彩妆,以明快温暖的橘黄色调为主,看上去超治愈。

套装里有透明化妆包、眼影盘、高光和腮红,还有多功能眼影液、眼线笔、唇妆套装和唇釉。

外表长得像华夫饼的眼影盘打开是卡通荷包蛋的样子,看完有一种COLOURPOP在喊你吃早饭的错觉。

眼影盘色号非常丰富,一共有12个色号,以百搭日常的暖棕色调为主,无论哪种肤色都可以驾驭。

如果日常妆化腻了,还可以用吸睛的蓝色打造派对感妆容,美艳又特别~

唇釉和唇线笔被装在粉色牛奶盒里,一看就是草莓味的~

一共有3个色号可以选择,适合冷白皮的紫调裸色,非常有气场的正红色,

以及百搭的暖调裸色,都是实用性比较高的基础色

KitKat x ETUDE HOUSE 玩味眼影

还记得小时候特别爱吃的脆脆鲨威化饼吗?日版叫KitKat,是雀巢旗下最重要的巧克力品牌,这一次他们联合ETUDE HOUSE出彩妆啦!

不仅有以假乱真的同款眼影盘,每套限量盒里还会送1个收纳袋和1块KitKat巧克力哦~

这次的眼影盘一共出了两种“口味”,汇集了目前的主流色块,可以满足不同的上妆需求。

一款是原味巧克力,包装神还原了威化饼的样子,看久了好想咬一口是怎么回事?!

从米色渐变到深咖色,最后是提亮的金色和红色,整体看是传统的大地色盘多了一个偏酒红色,买了不会踩雷,怎么化都不会出错。

另一款是清新甜蜜的草莓牛奶,配色有一种恋爱的感觉,很少女风。

每个颜色看起来都特别有奶油感,适合追求裸妆或者学生党的小仙女们~

16brand x 士力架 哑光口红

喜欢玩创意的16brand用复古铁罐装着四条不同口味的士力架,撕开包装的瞬间才发现它们是唇膏,而且还带着逼真的巧克力香气。

色号以牛轧糖、杏仁、巧克力软糖还有南瓜焦糖命名,看上去就非常香甜有食欲 。

奶油哑光质地的豆沙色和棕色系非常抬肤色了,厚涂薄涂都好看。

@够不到树叶的长颈鹿君
继士力架之后,16brand最近又带了fruit chu系列。

不仅包装少女,色号和气味也都很甜美,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MISSHA x 周黑鸭 联名系列彩妆

看完国外的,我们再来看看国内的,近期风最大的当属MISSHA和周黑鸭的联名系列,亮眼的黄色包装配上萌萌的周黑鸭卡通形象,可爱skr人!

套装里包括一个气垫、一个唇膏和一个眼影盘,其中气垫的妆感轻盈不厚重,上脸就是水光肌。

唇膏的膏体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非常滋润,上嘴没有油腻感,尤其适合春夏。

拼色眼影是干玫瑰色调的,甜美不失温柔,黄皮妹子也可以入手哦~

美加净 x 大白兔 联名润唇膏

老上海经典明星产品美加净和国民奶糖大白兔的合作可以说是情怀满分,这支有着奶糖味的润唇膏一经上线立马售罄,看来大家小时候都很爱吃大白兔奶糖啊!

唇膏里除了多种油脂、蜡等常用成份外,还添加了水解牛奶蛋白和维生素E,搭配乳木果油和甜杏仁油,闻起来就是回忆里的味道。

甜甜的膏体滋润不油,上嘴会有淡淡的奶香~

这些脑洞大开的食物彩妆,可谓是好看的皮囊和诱人的味道兼并,看完芭姐的盘点,你最pick哪一款呢?

让我们用好吃又貌美的彩妆画个香香甜甜的妆容来迎接春天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