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东宫》女主还有两副面孔?大漠艳红九公主VS宫廷灵动太子妃,你爱哪个?

作者:时尚芭莎2019-04-01来源:时尚芭莎

《东宫》女主还有两副面孔?大漠艳红九公主VS宫廷灵动太子妃,你爱哪个?

听说《东宫》还要拍番外啦!但是芭姐依旧心心念念“女鹅”小枫,今天总结了两大场景中不同的妆容,看看需要“加鸡腿”的化妆师是如何打造“盛世美颜”曲小枫的!

西州九公主和豊朝太子妃

你更Pick哪一个?

超走心《东宫》剧组透露番外已经在拍摄中了!但是芭姐心情喜忧参半啊,因为四篇番外大篇章都是以女主角小枫死去之后的他人视角进行描写,感觉有可能看不到甜美“女鹅”了!

相信还有很多小仙女们不知道芭姐为什么对这部剧如此纠结吧!《东宫》是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翻拍的电视剧,讲述了豊朝太子李承鄞与西州九公主曲小枫的虐恋故事。

李承鄞化身中原茶商顾小五利用小枫单纯的个性将她外公一族一网打尽还亲手杀死了小枫的外公,得知真相的小枫伤心欲绝跳下“能够忘情”的忘川,李承鄞跟随她一起跳下结果两人都失去了关于这段经历的记忆。

醒来后的小枫只记得自己是为了缔结两国友谊而到豊朝来和亲的太子妃,但是命运捉弄两人最终还是相爱,最后首先想起一切的小枫因为无法向李承鄞复仇而选择自杀。

生命定格在最美年华的小枫之所以成为“白月光”一样的存在,与她纯真灵动的荧幕形象是分不开的,不论是在西州单纯热烈的九公主还是去豊朝依旧仗义直爽的太子妃。小枫的形象一直是不受世俗约束的善良形象。

我们为什么如此喜欢小枫,除了心疼小枫的遭遇,还有就是因为她知世故却不世故的真诚。在知道落水小孩其实是骗子后依然会在下次同样情况下选择救人,即使她也不会游泳,所以如此单纯又勇敢的的小枫我们怎么能不爱呢?

塑造这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形象除了要求演员自身的专业素养外,对造型的要求也很高,尤其在大漠和宫廷两种截然不同的环境下,该如何打造的贴合人物性格的妆容呢?芭姐与你一起解析!

“白月光”小枫养成记

芭姐帮你做攻略!

大漠的红艳身影

大地色眼影:自小生活在大漠的小枫当然没有华丽的眼妆啦~层次感很少,从出场到“跳忘川”一直拥有姓名的大地色眼影只为让双眼显得更加深邃有神。

将棕色眼影轻扫平铺在眼皮上,再用同色系深色眼影加深眼尾倒三角处就能拥放大双眼,加深眼窝的功能!

咖色眼线:在眼线上选择更加自然的咖色,而且没有夸张的线条,细细的内眼线仅是为了使双眼更有神韵。

平顺眉形:为了突出小枫的天真而选择的平眉,其不锋利的线条显得人物非常平易近人,同时也突出了“女鹅”五官的清秀。

自然底妆:对想突出自然感的妆容来说,底妆要求很高,均匀肤色是粉底的首要作用。

所以在打造“伪素颜”的时候接近自己皮肤颜色比一味追求白度更重要。否则看起来会有很厚重的假面感,质地也要亲肤贴合,能够显示光泽感。

红色系唇妆:但是!这并不代表大漠妆就没有色彩了!吸睛的口红是“九公主专属”,为了配合小枫的自由热情,口红都是红色系,不论是正红还是砖红,除了贴近人物性格外还显得肤色白皙,可是一点也不像“风水日晒”的沙漠女孩呢!

东宫的娇俏精灵

粉色系眼影:为了“两国人民安居乐业”而到豊朝来和亲的太子妃就变得粉嫩减龄。眼妆上多用桃粉色系来突出小枫“初来乍到”的懵懂可爱。

用深色同系眼影轻划在下眼线至眼尾处,除了能放大双眼还能人人一种楚楚可怜的怜惜感,让人想为她抵挡所有风雨!

甜美腮红:因为是不谙世事的可爱形象,用腮红打造粉嫩双颊就显得尤为必要,将腮红少量多次扑在眼下的颧骨和苹果后方,自然透出的粉润使小枫看起来像个未经雕琢的玉娃娃。

清透底妆:要求清透感十足的底妆,千万不能厚重!轻薄细腻最重要,这样腮红上脸才不会像艺伎娃娃一样夸张。

打造同款妆容的“神器”们

芭姐为你准备好了!

全新的十二款色号,质地软糯,珠光闪耀,从性感的象牙白色到耀眼的金属玫瑰铜色,当然还有迷情的樱桃色。还配套一面全尺寸化妆镜和双头眼影刷,一边可以精准上色,一边可以轻松晕染。化身充满魅力的金属玫瑰。

全新香奈儿炫亮魅力柔雾唇膏, 打破哑光的定义。色泽浓郁纯正, 创新配方,质地舒适丝绒,妆效持久。标志性全黑磨砂管身, 轻轻一按, 释放浓郁色彩。推荐112色号打造魅力红唇!

Bobbi Brown这款唇颊两用盘,为你打造柔润轻盈,自然清透的粉嫩双颊,滋润质地细腻不显肌肤纹理,还含有保湿护肤油,能保湿镇定肌肤,是一款能护肤的彩妆产品。

纪梵希的这款眼影将裸色与艳色混搭,雾面与珠光并存。1号色亲密玫瑰兼具日常通勤必备大地色和温柔的玫瑰色,除了百搭的色彩还有细腻柔软的粉质,一笔即显色,让你拥有惊艳妆效。

NARS创新配方的这款雾面染唇液,采用独特的液体着色因子,能轻盈贴合双唇,配备的定制刷头完成顺滑上妆,色号Walk this way干玫瑰色是打造温柔哑光双唇的必选色号!

蕴含亮采绽放精粹™和桃花粉末 ,结合如磁铁般补水力的多元醇,令肌肤光透亮、更水润,打造水光透亮的妆容。还有花朵雕刻的外包装、花瓣形状粉扑满足你的少女心!

戳上图即可购买

清新的色彩演绎自然光泽的双颊,易于掌控的颜色层次及色彩强度,初学者也能轻松打造美丽双颊!质地也同羽毛般柔和,还能长久持妆,03号色甜美女孩必备哦!

你更Pick哪种妆容的“女鹅”?还是怎样都爱?赶紧学起来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