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孙怡新剧杀青后立马敷了个腿膜?终于知道她的腿为什么那么好看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05-13来源:时尚芭莎

孙怡新剧杀青后立马敷了个腿膜?终于知道她的腿为什么那么好看了!

最近,刚刚新剧杀青的孙怡第一时间开启了集中护理time,还po出了照片力证自己的精致程度。

不仅给脸敷上了泥面膜,还给腿穿上了腿膜,可以说是最真实的从头精致到脚了!

配文也是超励志,“这年头,不精致你就输了!!!”让芭姐忍不住看了看自己的两条腿,别说,还真想认输。

孙怡的腿一直是大家公认的美腿,又细又直,一出场就超吸睛,除了天生比例好,人家后天也是非常努力地在保养。

进入夏天后,又到了美腿营业季,一双好看的腿,除了线条纤细,皮肤光滑白净的程度也很重要。

为了让大家在夏天都能轻松秀出美腿,芭姐准备了一本腿部护理指南,快抓紧时间把腿部护理做起来吧~

双腿粗糙到自己都不想碰?

快给长腿“磨皮”美美颜吧~

在开始保湿美白之前,我们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给腿部去去角质。

因为人体肌肤的皮脂腺比脸部肌肤少了约7倍,所以身体上的皮肤更容易干燥缺水,老化角质也更多。

老废角质一多,皮肤就容易暗沉,起皮,更严重还会引起鸡皮肤,所以去角质非常重要哦!

芭姐推荐:MILENSEA来自以色列,是很有名的死海护肤品牌,这款磨砂盐能够软化角质,拯救胸背痘痘肌,洗完皮肤超级嫩滑!

REN 蔗糖磨砂膏也是去角质的一把好手,味道是好闻的摩洛哥玫瑰。

使用前记得要充分搅拌哦,这样每颗磨砂才可以吸收到足够的精油。

干燥起皮全是秋冬惹的祸?

夏天也要给腿部做保湿!

角质都清除干净后,就要给腿部保湿做个保护膜了。

如果你总是忽略腿部保湿,很容易会让皮脂膜受到伤害,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皮肤缺乏弹性、松弛,最终形成皱纹哦。

腿部保湿可以分两个部分做,一个是在沐浴的过程中,使用沐浴油,皮肤会倍感滋润,完全不会发干。

芭姐推荐:diptyque杜桑柔肤沐浴油萃取了丰富的杏仁油精华,能够深层滋润肌肤,而且遇水就立即转化为绵密丝滑的泡沫,使用感满分!

如果想要性价比高一点的可以选择L'OCCITANE的沐浴油,冲干净后一点都不油,身体摸起来超细滑,一大瓶可以用很久。

不习惯用沐浴油的宝宝可以在沐浴后正常擦身体乳或身体油,不仅能为腿部输送水分,其蕴含的油分还会帮助你锁住水分~

懒癌患者们也有解决办法,像孙怡一样敷上腿膜也能达到保湿的目的。

明星推荐:孙怡腿上的这款腿膜设计成了长靴的样子,穿上有凉凉的感觉,夏天特别降温。

里面有超多精华,敷一次就能感受到腿部变滋润,长久坚持下来,肌肤就会变得滑嫩,触感如水~

芭姐推荐:KOCOSTAR的腿膜在韩国也非常知名,清凉消肿特别舒服,用于平时护理或者暴走后放松缓解肌肉效果超好~

LEGME 腿膜包装上的大象超可爱,拆开有股清凉感,能充分舒缓双腿,里面的精华有很多哦,敷完后再按摩一下会吸收得更好。

如果你和芭姐一样,擦完身体乳总觉得有黏腻感,那么很推荐试试Buly1803 身体护理油,来自法国的古老品牌。

洗完澡趁着皮肤还有水份的时候赶紧抹上,再慢慢地按摩吸收,不仅没有黏黏的感觉,你还会发现皮肤比巧克力还滑嫩!

变白+鸡皮肤一键搞定!

想露就露超自信~

除了干燥缺水,鸡皮肤也是不少仙女们的困扰,一个个小凸起摸起来就让人心情很不好,而且很不美观。

鸡皮肤可以通过刷酸来解决,含有果酸的产品能减少角质细胞间的聚合力,不仅可以帮助清除被堵塞的毛囊,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角质层更是能够变得光滑而细致。

除了本身有鸡皮肤的妹子平时护理时需要用果酸身体乳外,脱完毛的妹子48小时以后也要刷酸,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内嵌毛的产生。

即便是腿部肌肤没什么问题的妹子,偶尔刷下酸也可以使肌肤更嫩滑,还会让皮肤变白哦!


芭姐推荐:这款身体美容液富含澄清成分如樟脑,能深层清洁肌肤油脂,清除毛孔堵塞杂质和多余油脂。

PAULA'S CHOICE 果酸身体乳含有10%的果酸成分,能加速细胞脱落,是鸡皮肤的杀手,坚持使用皮肤还会变软变亮~

腿部光滑白嫩还不够

自然不肿才最美!

双腿表面皮肤光滑紧致实现了,线条问题也要重视起来。

很多坐办公室的同学都很容易出现腿部浮肿的情况,不及时缓解的话,时间一长腿就会真的变粗!所以加速腿部血液循环必不可少。

在沐浴时可以使用温水冲洗腿部,让腿部毛孔微张,冲洗掉泡沫之后,用稍冷凉水冲洗小腿和大腿,收紧毛孔,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

或者在沐浴后通过按摩油对腿部进行按摩,也能改善腿部浮肿以及缓解腿部肌肉的紧绷感。

芭姐推荐:centella 腿部活力按摩油里含丝柏、鼠尾草、迷迭香等成分,可以对抗静脉曲张、疏通经络、抗水肿、减少肌肉酸痛。

凯特王妃和贝嫂力荐mama mio 腿部去浮肿凝胶产品,成分天然无害,质地轻薄,保湿滋润不油腻,能够缓解妈妈们孕期腿部的酸胀浮肿。

看完这些解决办法后是不是感觉自己的腿有救了?快快把腿部好好护理一下,你也能成为让人羡慕的腿精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