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泫雅想让嘴巴也变成易肿体质?都怪嘟嘟唇太性感可爱!

作者:时尚芭莎2019-05-16来源:时尚芭莎

泫雅想让嘴巴也变成易肿体质?都怪嘟嘟唇太性感可爱!

昨天,金泫雅否认整容的直播迅速蹿上热搜,小野马在镜头前各种捏脸证明自己的纯天然,可爱又真实。

泫雅表示自己对外貌没有太大的野心,是爸爸妈妈给了她好看的双眼皮,可爱的颧骨以及漂亮的嘴巴和鼻子,没错,就是基因好!

还提到了自己脸上没有填充物,只是很爱水肿,一吃拉面醒来就肿了,看来女明星真的和大家都一样,摆脱不掉易水肿的体质。

除了向大家澄清事实外,金女士也表达了自己的小愿望,希望嘴巴也可以像脸一样再肿一点。

要知道,泫雅可是嘟嘟唇的代表,红唇的造型最让人印象深刻,超级性感。

结果她还想让嘴唇更饱满,足以可见相比早些年的樱桃小嘴,现在大家是越来越喜欢追求丰满的嘴唇了。

不光是泫雅,还有不少女明星都是以嘟嘟唇出彩的,像是舒淇,天生的厚唇让她一直性感在线,也是舒小姐五官里最有特色的部位。


还有Kylie Jenner,虽然是后天通过丰唇手术拥有了厚厚的欧美唇,但效果非常成功,让她整个人变得特别有辨识度,还很大气。

性感厚唇不仅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生,对于小清新也是加分项哦,石原里美就天生拥有丰满的双唇。

细看她的唇部保养做得特别到位,而且唇线几乎都没有棱角,小性感也不会影响清纯的气质,为少女感加分不少。

看完女明星们的美照,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嘟嘟唇了呢?

不过丰唇手术风险不小,而且Kylie也说想要保持一个完美的嘟嘟唇需要反复的手术,过程是比较痛苦的。

所以芭姐觉得通过妆容来实现嘴唇的饱满,更适合大部分仙女呢~

可爱性感还减龄

厚唇薄唇都能拥有嘟嘟唇~

如果你本身就是厚嘴唇的话,那只需要弱化唇峰,打造出一个圆润偏模糊的唇形就可以了。

Step1:准备一支口红和一根棉签,先把口红大面积地涂在嘴上,不需要去描唇线边缘。

@晶晶stunna

Step2:然后用棉签圆的一头沿着上嘴唇的嘴形开始慢慢刷开边缘,进行晕染。

Step3:接着在下嘴唇进行相同的操作,一个饱满性感的厚唇妆就完成啦~

Step4:如果你不喜欢唇峰比较虚,还可以用口红一点一点按压,唇峰就会明显一些。

而薄唇的妹子们,化妆重点则放在勾勒轮廓上,可以参考Kylie给妈妈化自己最经典的性感唇妆的手法。

Step1:选一支和要涂的口红颜色相近的唇线笔,围绕着嘴唇本身的轮廓再向外多画出去一些,画出一个比原来更厚更饱满的理想唇形。

Step2:接着用唇釉将嘴唇中间涂满,如果是哑光质地的,记得涂好后要轻轻拍打一下,防止有结块。

Step3:最后再涂一层亮闪闪的透明唇釉,可以增加嘴唇的饱满度。

这样一个适合薄嘴唇的丰唇效果就打造出来啦~

芭姐这里还有一个教程,适合那些追求素颜状态下丰唇效果的宝宝们👇

Step1:在唇部涂抹少许的润唇膏,选择白色的高光笔在唇部中央涂抹。

Step2:接着在上下唇部勾勒唇线,只画唇部中央上方,然后选择和自己唇色相近的唇线笔把整个唇线画满。

Step3:再将高光的范围稍微晕开,让高光的效果变自然,最后用唇彩涂抹双唇,形成很美的唇妆效果。

想要唇部趋近完美?

你还需要它们

想要get一个理想的嘟嘟唇,除了手法外,唇部产品的选择也很重要。

唇线笔选择和你平时经常用到的口红色系相近的就好,深一点浅一点差别不是很大哦~

芭姐推荐:Kylie同名彩妆唇线笔,持久度满分,显色度也不逊色。

有很多颜色可以选哦,性价比超高,常用色系可以都备上一支。

Charlotte Tilbury 唇线笔是很多人的挚爱款,丝绒质地,采用了防水的配方,轻松勾勒完美唇形。

口红方面,为了突出妆面的质感和高级感,建议尽量选择丝滑质地的唇膏或是唇釉哦~

在色号的选择上,自然色系是首选,比如裸粉色和MLBB色,鲜艳一点的也都可以,但是要避开荧光调。

芭姐推荐:CHANEL这支#176是温柔的肉桂豆沙,上嘴立现温柔可人感,非常顺滑。

smashbox这款偏红的豆沙色,上唇超温柔,丝滑的哑光质地一点都不会干,对黄皮很友好哦~

丰唇大法仙女们都学会了吗?快赶上这波时髦,化个最迷人的嘟嘟唇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