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小S患上了“眉毛强迫症”?选对眉形让颜值立马翻倍!

作者:时尚芭莎2019-05-23来源:时尚芭莎

小S患上了“眉毛强迫症”?选对眉形让颜值立马翻倍!

最近,芭姐津津有味地追着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看着四姐妹一起旅行吵闹真的很有幸福感!


无论是状态逐渐回到巅峰期的大S,还是少女感满满的范晓萱,都让人忍不住感慨青春真的有张不老的脸


还有在路上总能欢脱互怼的小S和阿雅,多年友情牢不可破,嘻嘻哈哈的样子成为了好多人羡慕的对象。

尤其是小S,最能活跃气氛,愚人节的时候给婆婆打电话假装自己被抓,可爱到不行。


除了搞笑外,芭姐还发现镜头里的小S时时刻刻都在注意自己的眉毛。

出门前化妆重点就是在画眉,出门后补妆时也只补眉毛。

还要到处抓着人帮忙看自己两边的眉毛一不一样,这种对眉毛的“执着”让大S都忍不住发微博调侃。

之前小S在其他节目中也表示,自己非常在意眉毛,就连睡觉的时候也要画好眉毛再睡。

眉毛一直是化妆的重灾区,很多宝宝别的部位都化得超精致,一到眉毛就容易画残,影响了一整天的心情。

怎么样才能get一个完美的眉毛呢?一起来看看芭姐准备的眉毛指南吧~

修眉太考验技术?

三点定位再也不怕手残~

在画眉毛之前,我们需要先学会修眉,有个好的基础才能画出想要的眉形。

很多小仙女不敢自己修眉,一方面是总修不出满意的形状,另一方面更怕一不小心手抖就把眉毛修没了。

其实修眉有小技巧,在修之前先把眉毛轮廓定好很重要!

STEP 1:找眉头

选一支手上最细的化妆刷,竖直地放在鼻翼上,化妆刷和眉毛的交界处就是眉头的位置。

@大佬甜er

再用眉笔轻轻做个小标记。

STEP 2:找眉峰

把化妆刷放在鼻翼的旁边,连接黑眼球的外沿,这条线和眉毛的交点就是眉峰的位置,同样做个小标记。


STEP 3:找眉尾

再把化妆刷放在鼻翼的旁边,连接化完妆后的眼尾部分,定格后化妆刷在眉毛部分的位置就是眉尾最合适的地方,做个小标记。


STEP 4:接着开始修眉,用修眉刀先修上面的杂毛,注意不要超过标记点。


STEP 5:以同样的方式修眉毛下的杂毛,要按照定点慢慢修出轮廓。

STEP 6:最后再修理一下眉头多余的杂毛,用刷子扫掉修完粘在脸上的杂毛就可以啦~

画最流行的眉毛还是不好看?

找准适合自己的眉形再下手!

鹅蛋脸

鹅蛋脸本身就是很完美的脸型,大部分眉形都能驾驭,不过最适合的还是标准眉,属于改良版的柳叶眉

天仙就十分偏爱标准眉,整体趋于柔和,眉峰和眉尾转折流畅,自然的弧度可以修饰脸型,最能凸显鹅蛋脸的美。

而且标准眉也是万能眉形,适合大多数脸型,在你不确定自己适合什么眉形时画它最起码不会出错。

STEP 1:先用眉刷蘸取眉粉中较深的颜色,从眉头底部往后画出个大概轮廓,画到眉峰处要稍稍往上带一些弧度再下滑至眉尾。

@小猪姐姐

STEP 2:画出大概眉底轮廓后,再根据眉形往上慢慢加宽,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会自然干净。

圆脸


圆脸的宝宝面部柔和,线条比较模糊,所以适合画眉峰偏高,眉尾落差明显的欧式眉。

颖宝这两年画的都是这种落差感明显的眉形,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脸部,使五官更立体清晰。

STEP 1:从眉头开始向上画,眉峰要挑高一点画,眉尾自然向下。

@Pony

STEP 2:眉头的部分要画得自然,再用眉刷扫一下晕染开。

菱形脸


菱形脸也叫心形脸,这种脸型的特点是颧骨偏高,额头较窄,因此需要画一个整体上扬眉尾下落的挑眉,用来拉长额头宽度,柔和脸型明显的线条感。

欧美挑眉的眉峰相对亚洲妹子来说过高,效果并不理想,所以泫雅经常画的这种眉峰位置稍降的小挑眉更为合适。


STEP 1:从眉头直接往上填充眉毛,注意少量多次,到眉峰处开始把尾巴弯下来,转折点要柔和。

STEP 2:最后用浅色遮瑕膏修饰下边缘位置,让眉形更完美精致。

长脸

一般脸型偏长的宝宝,最适合画平缓的眉毛来中和比例,拉宽脸型,减少额头的空白。


粗平眉是一字眉的升级版,前一段时间刘仁娜在《触及真心》中就对这种眉形非常喜爱,整体造型比较饱满圆润,因为毛茸茸的,会使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可爱

STEP 1:先用眉笔水平连接眉头到眉峰部分,到眉峰时开始稍稍向下画一点。


STEP 2:进行补充,缩小眉头和眉尾的落差。


STEP 3:最后用眉刷整体轻轻刷一遍,打造毛茸茸的效果。

方脸

方脸的仙女脸部线条过于硬朗,需要用圆润有弧度的眉形来中和脸部的线条感。

弯月眉的前面比较窄、眉中比较宽,眉尾向下收,整个眉形是不夸张的微挑,使人看起来温柔有气质。

STEP 1:首先要压低眉头往上挑着画,在眉中的地方稍稍加宽,再往下弯着画。

STEP 2:为了更好的收型可以用遮瑕把眉头的杂毛遮一下,让眉头更有下压的感觉。

野生眉

最后再教大家一个适合所有脸型的万能眉毛——野生眉。

这种眉毛强调清纯的原生感或英气的气场,所以眉毛的毛发要多并且浓密。

好处在于可以平衡过度的精致感,让人更显大气,也能增加眉毛的自然感,仿佛天生的一般。

STEP 1:使用纤维类眉笔或水眉笔画出精细毛流以及增加毛发的密度。

STEP 2:然后每个人按照自己本身的眉毛走势画眉形,描绘出原始感和自然感就好。

各位仙女都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了吗?

眉毛是五官中比较难画的一个部位,需要宝宝们多加练习,熟练后就能轻松画出精致好看的眉毛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