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红贝贝回归主打歌难听?反正看到妆容的我上头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06-27来源:时尚芭莎

红贝贝回归主打歌难听?反正看到妆容的我上头了!

红贝贝Red Velvet终于在这个夏天回归啦!不走寻常路线的概念和风格让评价也趋于两极化,先不说曲风和调调,红贝贝妆容上的满满西部感是真的很特别!或许是想告诉我们腮红的一百种画法?

SM的概念向来瑞思拜,在红贝贝的list上已经写满各种各样的风格,不管是《Red Velvet》的糖果风还是《Power Up》的清新夏日风,都属于音源能打受众也很广的类型,还有暗含深意的《七月七日》,是在纪念因世越号去世的学生们。

但是从上一次主打《Really Bad Boy》开始,红贝贝走起“惊魂万圣夜”的风格,不管是歌曲还是MV都充满着很多“惊悚”元素,有很多人表示“欣赏不来“,还是喜欢以前曲调流畅的歌。终于等到这次回归,还以为会为夏天带来清凉感觉,没想到是一首”念经曲“《Zimzalabim》。

但是芭姐觉得在韩团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红贝贝这两次的风格真的很独树一帜,有点像”恶童“风,带着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和童心,像百变的鬼马精灵,每次都能注入新鲜感。不一味迎合市场喜好而是重新定义新风格,红贝贝的酷劲让芭姐爱上!

曲风前卫很可以,Cody就有点emmmmm......要走坎普风,就一定要把所有华丽荧光的元素都用上身吗!可能妆发师是为了凸显绝美妆容派来的卧底?

还要提一句Irene会变色的荧光内衬和Wendy由皮包改造的上衣到底是酷炫还是土味就留给大家评判吧。

芭姐看到预告照的时候就很期待红贝贝这次的造型,“Joy 脏辫“的热搜更是冲到了第二。整体除了官方定义的坎普风还带着些许西部“狂野”的小性感,在妆容上着重强调了腮红,且没有用粉调的颜色,而是选择了偏棕调的橘系,五个人的腮红画法都不同,简直是最全腮红打法教科书!

芭姐小课堂的课外班

今天说说花式腮红


侧脸大面积的腮红


在Joy的妆容上我们能很明显地看到侧脸大面积腮红的晕染,上至眼周下到唇周,以苹果肌后方为中心向周边散开,上妆的时候注意少量多次,打造出渐变的感觉。

九儿这次的腮红已经具有修容的功能了,不仅在视觉上显得脸很小,还营造出在炎热夏日特有的红晕朦胧感。

涩琪的腮红也在侧脸上渲染,不同之处是她的腮红重点在苹果肌正中,范围也没有Joy那么大,在唇部上方的位置就很淡了,主要是放宽了横向面积。

这是因为涩琪的单眼皮很有特色,不把腮红下放可以将我们的视线集中脸的上半部分,如果你的眉眼很漂亮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哦!


#643完全是黄柿子的颜色,显白就不说了,粉质压得紧实却非常显色,还带有很细腻的珠光亮闪,让你在阳光下就像橘子味的气泡水一样清清爽爽!

颜色跟名字桃橙模一样的腮红!粉质细腻与肌肤融合的特别好,一点也不显毛孔,就像从你皮肤中透出来的粉橙色,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能涂!


重点在颧骨的腮红


而Irene的腮红比起Joy和涩琪更加重了颧骨,既能突出脸部骨感,还让裴姐的气质更显冷艳。

相似的画法还出现在忙内Yeri的脸上,Yeri的长相很甜美,很适合这次“少女鬼马”的风格,打在她颧骨上延伸至眼周的腮红加重了她的可爱感,同时又增添了几分无辜,就像做了坏事企图“萌”混过关的小白兔一样。


特别好上色的粉质,哑光质地不卡粉,颜色是超正的橘红色,能很好地适配日系妆容,显得特别有元气和活力!还很显白!


颜值耐打粉质细腻的小雏菊腮红真的很优秀!压盘很紧实,不会有飞粉的情况,是油桃的颜色!浅浅涂一层有很自然健康的感觉,不挑肤色,对黄皮也很友好!


眼下和苹果肌雨露均沾的腮红


芭姐在这次的回归中get到了Wendy的颓美感觉!面无表情的时候竟然带了些许厌世风,与以往人美歌甜的路子差别很大,这次气质上的改变除了有“遮眼式”刘海的功劳,眼下腮红也起到很大作用!

Wendy的腮红在苹果肌外侧上有着重渲染,除此之外还轻扫鼻梁和鼻头的位置,有点像断截版的“晒伤腮红妆”,但又没那么明显。如果你本身的长相带有点“丧”的味道,可以用这种方法开辟你的新风格哦!

持妆很久的蜜橙色腮红!早上涂抹到下午脸颊依旧没有脱妆,质地属于乳霜款,上脸特别柔滑,轻松就能推开!充满活力的感觉!

想让腮红来点新意的同学们可以实践起来了!芭姐要去Zimzalabim bim bim了!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