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薄荷玫瑰之恋,开启春天的嗅觉之旅

作者:时尚芭莎2020-03-09来源:时尚芭莎

薄荷玫瑰之恋,开启春天的嗅觉之旅

惊蛰一过,万物复苏,周围的一切都开始萌生出了希望。虽然湿漉漉的雨季还让 人感到一丝凉意,但偶尔散发出来清新味道仿佛在告诉我们曙光就在前头。

琐碎而重复的生活让我们的嗅觉更加敏感。香气的陪伴让生活多了一份温暖,让 人们的感官和情绪也随之发生微妙的变化。2020 年春季新品香氛——玫瑰薄荷 之恋,在哑光嫩粉色玻璃瓶中,粉红色的大马士革玫瑰与绿色的薄荷合二为一。 不管雨天还是晴天,点燃这颗香,让人感受这两种植物的结合在大自然世界中带 来的生命延续。

2020-03-09 下午8.19.19

2020-03-09 下午8.19.26

以“花中皇后”闻名的叙利亚大马士革玫瑰,其精致的芳香和华丽优雅的花姿从古至 今一直受到全世界的青睐。玫瑰常常被人们歌颂她的浪漫和娇美,就像娇美而独立的 女性一样,与形成鲜明对比是薄荷的鲜香青绿完美契合,绿薄荷在北非的集市和宫廷 中最为常见,传递着令人精神振奋的微妙香气。如同一份大自然般的爱意。

2020-03-09 下午8.19.35

2020-03-09 下午8.19.42

这看似格格不入的一对,在 Carriere Freres 的撮合下,却引来一段浪漫佳话——薄 荷的清爽和玫瑰的芬芳在寒暖变化中此消彼长,相依相偎。命中注定的一对恋人!

2020-03-09 下午8.19.51

瓶身饰以金色边框,玫瑰花束与几支紫色薄荷小花栖身其中。玫瑰爱薄荷,薄荷爱玫 瑰,相爱就是这么简单!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