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当鸡尾酒邂逅香氛,LUMIRA 新香 Tonic of Gin

作者:时尚芭莎2020-03-09来源:时尚芭莎

当鸡尾酒邂逅香氛,LUMIRA 新香 Tonic of Gin

三月春花渐次醒,今年的特殊情况让大家在春暖花开的日子也只能宅在家里,爱喝酒的朋友也开始在家和朋友云聚会喝酒了。今天要介绍的新品香氛就是你品尝多次的金汤力酒,让这款香氛开启你嗅觉的想象力。

2020-03-09 下午8.24.28


前两年,这款味道是 LUMIRA 与 Distillery Botanica 杜松子酒厂独家合作的, LUMIRA 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Almira 表示:“大约一年前,我第一次被介绍到

Distillery Botanica 酿酒厂,我被他们如何创造出如此芳香的产品深深吸引 了。我想了解他们在杜松子酒中获得如此美味的香味的过程。”Distillery Botanica 一家隐藏在美丽的新南威尔士中央海岸的精品酿酒厂,位于悉尼和纽 卡斯尔之间,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在酒厂花园中种植和手工采摘的植物药,以 及使用“ enfleurage”(一种已有 1000 年历史的提香技术,用于从其英雄植 物园 Murraya 中提取最纯净的香水)。杜松子酒的花香特征如此与众不同,并 受到澳大利亚夏季花园的启发。

-2020-03-09-下午8.24.38


受到工艺和独特香气的启发,Almira Armstrong 创造了杜松子酒香氛味道, 其中以 Murraya 植物园,洋甘菊和杜松的香气为特色,所有植物药均构成了 Distillery Botanica 种植的杜松子酒。这些芬芳的香气在蜡烛中被精美捕捉, 使发烧友可以通过另一种感官方式体验杜松子酒。当然,在暖的夏天的夜 晚杯清爽的金汤力酒,可以增强感官

Botanica 酿酒厂品总监 Will Miles :“我们喜欢与 LUMIRA 合作的想 。我们喜欢探索如何传达杜松子酒独特方式,并作出能捕捉到 Distillery Botanica 杜松子酒杜松子酒的香气的蜡烛,听起来像。”

2020-03-09 下午8.24.51


成年金酒和奢华生活LUMIRA 通过精心制作的金酒奢华蜡烛,他们 植物爱和最原料结合在一。创造一个丰富的,感官经验,蜡 烛反映了获的花园金酒的香气,是美的再现个田诗般的夏天的一天。

:芳香,杜松子,洋甘菊,鼠尾草柑橘 :花,里香,花,茉莉花,玫瑰 后调: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