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魂穿了陈芊芊的编剧脑洞,这么多年我变白的绊脚石竟是……

作者:时尚芭莎2020-06-15来源:时尚芭莎

魂穿了陈芊芊的编剧脑洞,这么多年我变白的绊脚石竟是……

变白这件事儿,还真不是抱着一堆亮肤精华,里三层外三层地涂抹就能有作用的。你一直没有白起来,那是因为有很多边边角角的变白方法你没有想到,赶紧跟着编剧陈芊芊一起反黑吧!


穿越到花园城,赵露思变身少城主陈芊芊,一袭红衣,皮肤白如凝脂,简直惊艳了时光。

跟着陈芊芊在花园城,每一秒都是反转,我们笑起来甜甜的小芊穿上白色礼服更衬得肤白貌美,饱满水润的肌肤,也让好气色也由内而外透出来。

拥有白皙的皮肤,我们陈芊芊不管是桃粉轻纱少女装还是淡紫齐胸装,或者是正红金纹霸气装,都能满分驾驭。这个夏天,和我们赵露思小姐姐一起为了白一度而努力护肤吧!


我们编剧陈芊芊平时在家写稿,每天也要坚持涂抹有亮肤维稳功效的精华,取适量涂抹于面部,Hold住脸上的胶原蛋白,带来满满的光泽感。

功效型的亮肤面膜也可以和保湿面膜搭配着使用,和编剧陈芊芊一起Get那种贴合面部、精华多多的面膜,在熬夜赶稿的日子也不能放过肌肤“白一度”的可能性。

同时,搭配着内调来让肌肤更加透亮也是我们实力编剧陈芊芊的心动Pick之一,吃一颗含有玫瑰果成分的Q软小熊软糖,不仅能解馋还能美肤,谁不爱呢。

不要妄想和编剧陈芊芊斗,就连变白她也要不走寻常路,赶紧跟着芭姐一起看看变白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吧!

想白先给肌肤降个温

说到夏天就怕晒黑,天气越热紫外线防护产品抹得越多,总是觉着抹得多就黑不了。你知道吗?强烈的紫外线,不仅会让你变黑,还会损伤肌底健康,肌肤开始泛红燥热,温差与湿度的变化又导致水油失衡,肌肤更容易氧化,使肌肤变得暗淡无光。更头疼的是高温还会让你黑得更快,让潜伏在肌肤底层的“变黑因子”越来越活跃。正确的变白操作,应该是先给肌肤降温,让“变黑因子”冷静一下,同时镇定肌肤,再进行变白急救。

 

编辑推荐

茵芙莎沁凉净白慕斯为炽热红胀的肌肤带来清凉的体验,美白成分4MSK能帮助阻击变黑的信号,界面的同时温柔去除废旧角质,让肌肤透彻焕白。

雪肌精这款专门针对日晒光照给肌肤留下的色素沉积而设计,有提亮功效,长期使用可以匀净亮肤,将其冰镇后湿敷也能达到“降温变白”的功效。

试试分区白起来

想要一键变白,不能忽略了细节。明明抹得很勤劳,却依旧不见成效,这时就该敲敲小脑瓜,研究一下自己到底需要白哪儿。老实说,我们面部每个区域真的差很多,按出油量T区算多的,眼下和嘴角都是容易色素沉着的部位,也造成了肤色不均。对于这些问题,我们需要一一击破,拿出一些“专治武器”来进行亮肤操作,比如击破“熊猫眼”要用有提亮功效的眼霜,局部小斑点要用针对性的“笔”哦!

编辑推荐

针对面部细小斑点,含有美白成分之一的White Shot SX,Pola这款炫白局部精华霜能预防“变黑因子“的生成,使用后肌肤还不容易致痘。

娇韵诗清透润白密集淡斑笔金属滚珠设计,可针对性精点涂于斑点以及长痘留下的印记处,高稳定维生素C能增加肌肤通透感,无油配方不容易致痘。

 

涂抹即可白一度

为了白,到底囤了多少片面膜?犯懒的时候根本想不起来用它们,可能熟知的亮肤面膜大多是片状式,其实还有一类更适合懒人的涂抹式面膜哦!它们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能保湿补水滋养肌肤,简直堪称“十全大补”。如果太舒服睡过去也不要紧,面膜面霜二合一的设计,用来当作晚安面膜也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你因为面部立体而导致面膜布难以贴合肌肤,那么请一定要试试涂抹式面膜,贴合你的每一寸肌肤。当然,它也能满足你的局部亮肤需求。


编辑推荐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是一款兼顾滋养功效的亮肤面膜,含有核心成分NCEF和透明质酸,能帮助肌肤对抗初老。

资生堂这款夜间修护霜可以作为面霜,也可以作为急救型的睡眠面膜使用,含有高浓度4MSK美白技术,能快速急救暗沉肌肤。

卸完妆竟然白了

变白的第一步,竟是从卸妆开始的,原来这么多年的妆都白卸了。其实卸妆清洁和提亮肌肤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想要肌肤白起来,得把妆卸干净才行。彩妆残留和油脂污垢,不但会阻碍后续产品的吸收,还会加快肌肤的氧化,让你变成“黄脸婆”。所以想要洗得白,先要卸得干净才行,再配合卸妆产品里的抗氧化成分,能帮助长久带妆而暗黄的脸快速恢复洁净的状态。让你洗洗就变白的同时,肌肤也更光滑细腻,还没认真卸妆的你要赶紧回去试一试!

编辑推荐

含有韩方宫廷美白成分七香八白精萃以及桑白皮萃取物,后这款卸妆啫喱能温和清除毛孔堵塞,使肌肤保持光泽状态。

悦木之源创新果冻卸妆,清透啫喱质地温和卸妆,添加柳兰提取物,去除肌肤暗沉,恢复粉嫩光泽。

真金白银没白花

从几百到数千元的单品,亮肤产品之间巨大的价差不禁让人疑惑:“它们到底贵在哪里?”不难发现,矗立在变白金字塔顶端的这些奢宠,几乎都是精华类的单品,而且它们之间都有不少相似点:一身专利技术、高浓度的成分、颜值爆表的瓶身设计……随着科技的发展,成分党逐渐占领变白领域的核心区,每一个品牌、每一款产品都有属于自己的标志性成分和技术,而这每一款单品身后都是数年的科技研发,所研制的这些变白“娇子”,都是兼顾抗衰和亮肤复合配方,其硬核的实力并不愧对它的价格。


编辑推荐

Dior迪奥花秘瑰萃光皙修护精华乳滴管式设计干净卫生,富含Dior迪奥菁纯花萃,坚持使用,能肉眼可见的提亮肌肤。

质地轻盈柔软,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乳霜含有疗伤绒毛花精萃搭配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不仅能均匀肤色,还能局部淡化斑点。

妆前妆后一白到底

变白是一项应该坚持的事业,不只是深夜到清晨的滋养护理,还要有日间与紫外线的强烈对抗。当要满足“要白也要美”的需求时,带有亮肤功效的底妆产品就孕育而生了,不仅能够帮抗击“氧化因子”和“变黑因子”,同时还能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值得惊喜的是,不易氧化变色的底妆可以说在养肤亮肤的同时还能保持妆面的清透精致,这么棒的产品今年夏天可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推荐

HR粉底液上脸自然贴服,妆效细腻持久,不容易暗沉。有润泽不腻的珠光光感,打造轻薄如纱一样的健康光泽肌肤。能修饰肤色不均,心机伪素颜一瓶就够了。

莱珀妮鱼子精华气垫粉底融入鱼子精华水,让精华护肤成分与柔焦色素相辅相成,造就宛若天成的自然底妆效果。还含有卓越防晒功效,有助于抵御紫外线,养肤、上妆一步可得。

白不了竟是因为没想法,拥有了这些变白神器,你也可以和陈芊芊一起变白路上走花路!

编辑/龚小格

摄影/Zakk然

化妆/李欣辕(XY BEAUTY)

发型/查理

模特/Loki(Modern Model)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