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她们化上有锦鲤附体的舞台C位妆后,真的出道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0-06-15来源:时尚芭莎

她们化上有锦鲤附体的舞台C位妆后,真的出道了?

这个夏天要数超火的综艺选秀就是《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2020》了,每个小姐姐都攒足了劲儿的训练。

一次次的舞台、妆容都惊艳了芭姐,比如《非日常狂欢》里的孔雪儿的双马尾party妆容。

 

《River》的水火舞台,徐艺洋的‍湿发撩水配上“钻石泪”,着实撩到了芭姐!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里蓝发淡妆的C位刘雨昕,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

 

时时刻刻都在线的安崎在《lion》舞台,妆容可爱又性感。

 

《Honey》舞台的Nene郑乃馨,给芭姐来了个甜蜜暴击~

 

喻言妹妹在舞台《仅此而已Just a little bit》里,超飒的妆容中又在眼尾加了点bling bling的亮片,实在是太耀眼了!

 

其实不难看出大多数的舞台妆都要闪闪的妆容,而也被大家学习后成为“女团妆”。

女团妆也成为了这个夏天各位美眉的讨论话题,那么究竟怎么化出一个舞台C位女团妆呢,今天就跟芭姐就分享给大家,和我一起吧!

前两日,深夜徐老师在微博上分享了化妆师王亚飞给她化的女团妆,我们来仔细学习一下~

我们讲关键的眼妆部分,但是底妆也是有要注意的点哦~要比平时更白一些或者说妆感更浓一些。



眼妆部分,我们首先要选择酒红色系的眼影盘,视频里用到的是3CE的干枯玫瑰和Huda Beauty的Rich,没有的小伙伴用同色系即可~

Step1:我们选用豆沙色作为打底,从睫毛根部开始下笔,慢慢往眼周晕染(向上、太阳穴),记住:少量多次哦~

Step2:晕染下眼影时,我们继续向外扩散,让我们眼周眼影比例更协调些。

Step3:选择金棕色,更红更金一点的颜色在眼球部位加重。同样是根据自己的眼型来选择晕染范围哦,女团妆也不需要太夸张~


Step4:用深棕色的眼影强调眼尾处,也要注意晕染哦~

Step5:用闪橘色调的眼影叠加在眼部中部的位置,橘色调搭配起来会让红棕色的眼妆更丰富哦~

Step6:我们用金调的高光提亮眼头的同时刷至整个眼周,作为过渡,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更自然。

对于眼线部分,我们先要也要选择同色系的,比如:红棕色。眼线相对要比平时更飞一点,更向外延伸一点。刷完睫毛后,我们用黑色眼线继续加深眼尾。(睫毛的部分之前芭姐已经教学过大家了哦~)

接下来关键来啦!!亮片!女团妆的关键点就是:闪!

使用一款很闪粉色亮片眼影叠加在眼窝中部。随后我们使用大闪片眼影点在眼部下方,塑造一种钻石泪的感觉。按个人喜好,也可以再加入立体的亮钻哦!Tips: 我们涂亮片前可以用定妆水喷一下刷头,会更好的上色哦~


‍这样我们的“女团C位”‍眼妆就完成啦!‍

芭姐今天也给大家推荐几盘适合女团妆的眼影盘给各位美眉们~


这盘眼影盘就是视频中化妆师用到的哦,这盘颜色比较适合女团妆,显色度高,亮片也较大。


这盘也是在视频中有使用到的,裸色系非常适合打底使用~


完美日记这款眼影上色均匀、轻盈服帖,轻松让你实现百变妆容!


迪奥这款眼线液非常持妆,一笔顺畅勾勒出惊艳眼妆。

(部分图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