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偷学了宁静、蔡卓宜的女团必备小脸操,脸小一圈的我只想说姐姐好飒!

作者:时尚芭莎2020-06-23来源:时尚芭莎

偷学了宁静、蔡卓宜的女团必备小脸操,脸小一圈的我只想说姐姐好飒!

《青春有你》第二季刚刚和我们说再见,我们不仅看到公演舞台上努力进步的女团小姐姐们,还看到了舞台下面她们为了变美的“独门绝技”。女团不设限,《乘风破浪的姐姐》也要以女团的姿态重新挑战自我!为了上镜显脸小,看看宁静和蔡卓宜都是怎样“虐”自己的!

一身All Black的制服,即刻成团的宁静从气势上就取得了压倒性胜利,那紧致的下颌线和巴掌大小的脸,这凭借自律保持的美貌,芭姐Respect!

保持初心,有着“我一直都是一线”自信的宁静,更有粉丝制作上了应援海报,看看姐姐们的实绩,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凭实力说话,我们人美歌甜的静姐可不是吃素的!

静姐在舞台上简直就是气场一米八,专注认真的模样太令人着迷了,天生歌姬的自信嗓音面对全开麦也是毫不畏惧,不愧是芭姐Pick的实力Vocal担当!


做女团宁静是认真的,为了保持十年如一日的上镜小脸,宁静姐姐把每日面部Massage当成了一种习惯,为了美疯狂“虐”自己,小脸效果惊人,不得不说自己这么多年在脸上的力道都太虚了,姐就是姐,“内功深厚”啊!

我们宁静姐姐在按摩的过程中一直魔性重复“水分赶出去”,就是在提醒大家给脸部做Massage的时候也是一个排水肿的过程。

同时,嘴角两边的肌肉也要向上提拉,借用手指关节的力量,由脸部两侧向面中旋转式按压,还能照顾到鼻翼两侧这种容易产生细纹以及法令纹的部位。

听宁静姐姐一席话,鼻腔穴也要多按压,坚持这样做可以让我们的鼻子看上去更立体,面部轮廓感更强。

还可以把手掌张开,让虎口部位与面部贴合,从面中提拉至太阳穴处。每一个动作都要做3-5遍,如果面部比较松垮或容易水肿的妹子要更加大力地将水分排出去,同时每个动作还要多重复几遍。

我们宁静姐姐每一个步骤最后都是落脚到锁骨,在保持力道的同时也要让面部感到舒适,不要用力过猛。整个过程都使用了面部精油来Massage,如果你不想让油分停留在脸上也可以用棉柔巾擦拭后再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

看完了宁静姐姐的小脸操,就不得不说在《青春有你》第二季又当自己的造型师又热衷于营业自己的“少女Massage快闪店”的蔡卓宜小姐姐了,可谓是不同的女团,同样对小脸的追求。

蔡卓宜在节目中就已经传授了自己去水肿、通淋巴、按咬肌的变美秘诀,但她还是不放心粉丝们的学习进度,在小红书上对每个小脸步骤都耐心讲解,如果还有人没有Get到蔡卓宜小姐姐的小脸秘籍,赶紧跟着芭姐学起来吧!

首先,你要学会用你手指指腹的力量用力按脸,从眼下部位一直延伸到太阳穴。我们蔡卓宜小姐姐可是说要“往死里按”,看到她那张小脸,芭姐必须狠下心来对自己的美貌负责了!

然后针对面部整块苹果肌也是以同样的手法向上提拉至太阳穴,再在太阳穴处按摩几秒,一般蔡卓宜小姐姐都是用两个手的力道来辅助按压的过程哦!

到苹果肌下方的部位,就需要借用手指关节部位的力量,把苹果肌上方的骨头往上顶,把那块的肌肉往上进一步提拉上调。如果水肿很严重的每次还能听到“咕噜咕噜”的排水声,面部肌肉有酸痛感也是正常的。

要想瘦咬肌的话,也是用手指关节的力量在局部进行打圈按摩,把肌肉按进去,坚持的话是能感到咬肌那块变软哦。

谁不想拥有一个紧实分明的面部轮廓线?跟着蔡卓宜小姐姐用拇指顶进去你的下颌线,再借用食指关节的力量往上提拉,顺便带到自己的咬肌。

最后这一步,我们蔡卓宜和宁静都是会从淋巴处按到锁骨,用全部手指的关节向下推,起到一个面部排毒的作用。和女团小姐姐一样坚持营业,这个效果是可以一直持续的哦!按摩之后你的脸不仅可以小一圈,还更加紧实有弹性。

要想和小姐姐们一样有肉眼可见的小脸效果,记得要持之以恒哦!Yes,Ok!跟着芭姐一起每日打卡吧!在做小脸操之前,千万不要忘了涂抹精华油类产品,给全脸做Massage的时候不要吝啬你的用量,每次可以取4-5滴在手上,这样可以在按摩的同时给肌肤导入养分,还能避免手部和面部摩擦产生的阻力而造成面部破皮,减少面部拉扯的疼痛感。

编辑推荐

法国思黎这款精华油呈透明水状质地,用在脸上不会过于油腻,能很快被肌肤所吸收,使用过后能明显感觉皮肤更加透亮有光泽,摸上去软嫩Q弹。

芭比波朗的透明质酸保湿精华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在脸上推开,不会有过分的粘腻感,上脸十分水润,肌肤干燥泛红等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有着轻盈柔滑的质地,带着淡淡的花香味,纪梵希这款精华油一次取2滴左右就能涂抹全脸,上脸能被肌肤迅速吸收,也没有闷痘的困扰,使用感很舒适,第二天能感到肌肤更加紧致细腻。

欧树的多效滋养干爽护理油不仅可以用于脸部,还可以涂抹在身体和头发等需要补充油分的部位,油感会相对较厚重,自带一个喷头可以针对性喷洒,还可以混合其他精华使用。

赶紧跟小姐姐们一起小脸操做起来吧!下一个门面出道位就等你来!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