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欧阳娜娜带我逛花园黄景瑜送香水,芭姐的生活全公开!

作者:时尚芭莎2020-06-23来源:时尚芭莎

欧阳娜娜带我逛花园黄景瑜送香水,芭姐的生活全公开!

hi!北鼻们!新瓶记又来啦!芭姐刚从欧阳娜娜梦幻花园回来就赶紧来为大家介绍新品了快点下滑屏幕去看看吧!

欧阳娜娜带我走进她的梦幻花园

我却对她的两瓶香水虎视眈眈

原来欧阳娜娜有一座梦幻花园?不过这也是前几天芭姐才知道的。前几天受邀去到了Guerlain法国娇兰专为花草水语系列新推出的“倾橙之恋”与“圆舞榴光”而打造的梦幻花园。

一进大门,就看到了这座花园的女主人以及担任法国娇兰花漾大使的欧阳娜娜。

在“园丁”们的带领下,我走入了这座绚烂夺目的神秘花园,色彩缤纷的时光通道,让我在短时间内了解到了花草水语系列历年杰出作品。脚踏七彩横条钢琴键盘,行走之间伴随着阵阵音乐,这感觉犹如在梦境一般。

接下来就走进了投影互动区,一瓶瓶花草水语淡香水跃然在花从中,光影变幻、水波荡漾、时而还会伴随着花瓣散落,从视觉上感受花草水语系列的梦幻与艺术感。

欧阳娜娜也为我们介绍了此次梦幻花园上两瓶的主角香氛,花草水语全新“倾橙之恋”和“圆舞榴光”。

于她而言,“倾橙之恋”是耀目阳光下的柑橘馥郁花园,洋溢着多汁血橙与夏日薄荷的温暖地中海气息。

“圆舞榴光”则将清爽石榴与迷人鼠尾草交织环绕,仿若一座果香四溢的鲜绿宫殿。

*Guerlain法国娇兰花草水语系列倾橙之恋

*Guerlain法国娇兰花草水语系列圆舞榴光

2020DIOR迪奥香氛、彩妆、护肤新品鉴赏

超有艺术感的感官体验 满满的美容干货

从欧阳娜娜的梦幻花园出来,芭姐就来到了DIOR迪奥的新品鉴赏会。走进上海龙美术馆的那一刻,就被这充满现代简约风的艺术气息惊艳到了。

在即将到来的2020下半年,DIOR迪奥将推出全新的MISS DIOR迪奥小姐玫舞轻旋淡香水,明艳灿烈的五月玫瑰将赋予每一个拥有她的人甜蜜的少女气息。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也呈现多种妆效与质感,将源于品牌的高订质感与色彩结合,宣示出品牌全新的时尚态度。

DIOR迪奥锁妆系列粉底液和气垫早已是每个爱美女孩梳妆台上的常客,将高订质感融入底妆,打造出鲜嫩的无瑕娇颜。

Dior迪奥肌活蕴能精华专为抗初老设计,配方中的小分子透明质酸经过4次转化后密度性更高也更亲肤。使用后肌肤柔软水滑,对待有干纹困扰的少女特别友好呢!

接下来不得不提的就是,黄景瑜成为了全新DIOR迪奥中国旷野男士香水系列形象大使。在出演过由林超贤导演的爱国主义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之后他硬朗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和旷野男士香水系列主张的大胆无畏、自信迷人的概念不谋而合。

全新的旷野男士香精是将清冽柑橘气息交织深沉木香,复配些许的动物香调,香气更为醇厚和浓郁,留香时间也变得更长久。在保留了旷野男士的强劲气息,同时保有丝丝灵气。


2020年香奈儿可可小姐炫光唇膏再添新色

终于Get林允同款饱满双唇

2019年香奈儿推出了全新可可小姐炫光唇膏系列,27个色号真真是让粉丝们爱不释手。这不,2020年香奈儿又推出了12款全新色调,集美们准备好了吗?

在原有的色调基础上,又增添了#116号 轻松:粉裸色、#118号 冷冻:淡粉色、#122号 玩乐:树莓粉色、#124号 鲜活:珊瑚红色、#126号 摇摆:浓郁缎光豆沙色、#128号 心情:饱满的茄紫色、#138号 感触:糖果般的粉红色 (中国不上市)、#142号 迷恋:淡桃红色、#144号 灵动:巧克力裸色、#146号 绚烂:金橘色、#148号 活泼:亮红色、#152号 震撼:砖橘色。

鲜明且饱和的色彩,再加上炫亮的妆效,让你的双唇刷足存在感,即便是素颜涂抹也能带来别样的风情。水润质地触肤即融,每一次都能为你带来柔润舒服的感官享受。

“炫光女孩”林允也在自己的微博上po了自己的试色图,耀眼的光泽跃然唇上,简直是提气的一把好手。

芭姐忍不住想给大家怒推这两个明星色号,#126 钻石肉桂色、152 钻石甜橙色,星星点点的碎钻搭配浓郁鲜亮的颜色,让双唇饱满的同时,闪烁出熠熠星光。

全新美妆品牌HEIR问世

用精心雕琢的美赋予每位女性源于自我的力量

美,有很多种定义,它也许是一个不经意的回眸,也许是擦肩而过的香气,更也许是洋溢在脸庞上的自信和光彩。女人如画美由心生,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女性,都应随时保持不断追逐美的心态,探索属于自己的美丽时刻。

而这,也是全新美妆品牌HEIR诞生的原因,品牌希望能够借助美妆产品,赋予每个爱美的女性探索自我的勇气,和敢于独立、自信的力量。

创始人程晓玥YVONNE亦是独立、自信的90后女性,在多文化背景中成长,拥有内敛含蓄的东方美也拥有果敢自我的西方美。她将“养护理念”运用到了自己的品牌中,打造出一系列的美容产品。

不得不提的是,品牌中的标志性的滋养底妆产品,一个盒子中拥有双色号的底妆,在贴合亚洲女性底妆审美的基础上,精心调配出的颜色。

丝滑柔顺的质地,清透无瑕的妆效,在这个夏天为肌肤罩上一层轻盈细腻的透气保护膜,其中的草本植物养护成分,还会在上妆后持续滋养肌肤。

除了底妆之外,还有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蜜润唇膏,奶油质地妆效晶莹。共有3种颜色,流水桃花(淡桃粉)、目成心许(嫩裸粉)、红叶题诗(枫叶红)。

同样延续了品牌提倡的滋养理念,成分中添加了麦冬、三七、红花和甘草等护唇配方,为唇部上色同时给双唇带来养分。

另外还有一款双色眼影,拥有闪亮和哑光两种质地,粉质软糯细腻,延展度高,即使是化妆小白也能晕染的很自然,画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眼妆。

看过了芭姐的介绍,是不是对芭姐接下来的行程格外好奇呢?那就请持续锁定芭姐的新瓶记,未来会有更多好玩的新品推荐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