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单眼皮的周冬雨和金高银,我通通都爱!她们的眼睛是如何逆袭的?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04来源:时尚芭莎

单眼皮的周冬雨和金高银,我通通都爱!她们的眼睛是如何逆袭的?

单眼皮女孩的眼妆不好化?只是你还没有Get其中的精髓。


生活中穿搭简约随性的金高银,就是单眼皮特征很明显的女孩子。她的妆容很自然,笑起来非常迷人。



当她衣服颜色不是很鲜艳时,眼妆也很淡雅,用浅棕色晕染眼窝,深棕色眼影叠加晕染在睫毛根处,并拉伸出若隐若现的眼线,再刷上卷翘的睫毛,此时低头微微一笑,由内而外散发着温柔。



说到单眼皮女孩,周冬雨立刻出现在芭姐脑海中。一头短发的她,搭配下垂的半截式眼线和翘睫毛,足够表达她的帅气。



身穿黑色小礼裙的她,会选择不抢眼的清透自然系妆容。淡粉色细闪眼影贴着睫毛根部涂抹,细细的眼线向上轻挑,下眼线从下眼睑中部向后延伸,远看仿佛灵动的“鱼尾”,让整个妆容更活泼。



平时周冬雨的眼妆只要一条内眼线就搞定了,给人很干净的感觉。歪头拍照的她,让芭姐感受到来自“小黄鸭”的凝视。


单眼皮Girl的眼妆并不难!

只需Get这几步

01

通用化法:半截式眼线

单眼皮眼线的重点集中在眼尾处,微微上挑的眼线能够让眼睛更有神,在视觉上有上扬的感觉。


半截式眼线对单眼皮和新手都非常友好,简单易上手。新手可以先用深色眼影搭配细节眼影刷进行练习。芭姐推荐几种日常画法:


Cr:小红书@Dyeeee-


1.日常妆只需在上眼皮末端拉出一条带弧度的眼线,再从眼线末端往回拉一条平行线,之后填充颜色即可。



2.直接从眼尾拉出带有下弧度的上扬眼线,再加粗,让眼妆温柔又妩媚。



3.顺着下眼睑末端向上画一条短线,在上眼尾末端再拉出短线与之形成小三角形,完成填色后轻松搞定小猫眼。喜欢夸张一些的朋友可将短线长度延长,再进行填充。



4.顺着下眼睑末端拉出上扬线条(不要太长),在上扬线条的末端往回拉出一条平行线,停在眼珠后边缘位置的睫毛根部上,完成填色即可。



02

别小看眼部打底


带珠光颗粒的眼影常令单眼皮女孩望而却步,看似和别人同样的手法,呈现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不仅没有提亮,还显得无神。想随意使用细闪和色彩并拥有干净眼妆,做好眼部打底很重要。


选取一个接近肤色的眼影,大面积晕染眼窝。画简单的日常妆时,在打底之后,再叠加一层浅浅的阴影色。想化彩色一点的眼妆时,先用红棕色轻扫一层,之后再上你喜欢的颜色就好啦!


Cr:小红书@000


03

画一个假眼窝,增加眼部立体

大部分单眼皮的女生眼窝比较平,所以我们要自行打造一个眼窝,使眼睛更深邃。


Step1:用扁平眼影刷,蘸取阴影色,沿着眼窝边缘轻轻描绘出一个轮廓。


Cr:小红书@未未的干货分享


Step2:接着换一把火焰头的刷子,用阴影色加深眼头三角区。


Step3:使用浅灰色进行打底,晕染在眼窝处,余粉轻扫下眼睑就完成啦!



04

卷翘睫毛,放大双眼

睫毛是眼妆的点睛之笔,也是单眼皮女孩要格外学习的地方。因为大多数睫毛是向下长,容易遮挡住我们的眼睛,所以卷翘睫毛能令眼睛在视觉上变大许多,同时更明亮有神。


对于新手来说,建议使用便携式睫毛夹,这种睫毛夹更小巧顺手,也能照顾到所有的睫毛。


单眼皮姐妹夹睫毛时尽量分3段夹:先夹住中间睫毛的根部,向上抬一下,然后一点点拖出来夹,眼尾和眼头同理。过程中控制力度,避免过于用力夹出折痕。


Cr:小红书@一颗77_

接着用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能明显感到眼睛放大。着重刷上睫毛的中间段、末尾和下睫毛的末端,让睫毛看起来纤长卷翘。


芭姐推荐

质地柔和细致,遇肤即融不飞粉,上妆轻柔快速。显色度很高,上色时注意要少量多次进行叠加。拥有哑光、缎感、珠光和金属质感4种妆效,一盘搞定百变妆容。


5种拼接色块的碰撞设计,搭配雾面哑光和金属光泽的质地,摩登又优雅。质地丝滑易取粉,梦幻浅粉色到温暖大地色的渐层色调,可随意组合,让新手也能驾驭温柔日常妆和时尚小烟熏。


质地顺滑不易结块,尖刺状的刷头很舒服,轻轻一抹,打造丰盈卷翘、根根分明的睫毛。弹性管身更方便拿握,用前轻挤两下,乳状膏体会变为液态,使上妆更流畅。


这款眼线笔上妆非常顺畅,无论是哑光妆效还是金属光感,自然不浮夸。即使是新手也能一笔画出想要的眼线形状,是单眼皮女孩的福音。


纤细笔头轻松勾勒出平滑的线条,笔触流畅,能快速干燥定型。抗晕染的能力真的很强,新手也能Hold住迷人眼线!


这款睫毛夹弧度设计非常符合大众,效果能维持一整天,轻巧携带,随时都能让睫毛卷翘。


单眼皮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快练习起来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