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个夏天我要:清清爽爽,皮肤好好!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21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夏天我要:清清爽爽,皮肤好好!

夏季护肤忍受不了油腻感,一不小心就闷出痘痘,但又不可能不护肤,那就要挑选对你的“武器”咯~

清凉好肌肤

这一季的护肤,轻薄依旧是重要的主题,除此之外,科技感的注入让它们更有趣。

“有内容的好精华”

试用者:田逾欢sirius
时尚美妆自媒体,B站小鲜肉型美妆博主

这一季的精华,许多品牌从内溶物上做文章,赏心悦目、有趣好玩,还能让护肤效果更上一层楼。

Dior迪奥从格兰维尔玫瑰中提取丰富的微量营养成分,封存在了微囊之中,透过光,能看见它们悬浮于花萃纯露中。使用时,在接触到肌肤的时刻,微囊凝珠薄膜破裂,使用感受很特别。

梦妆的精粹水中,悬浮着手工采摘大马士革蔷薇真花瓣,每一次摇晃瓶身,都能感觉鲜花在盛开。蔷薇成分、小分子胶原蛋白和蔷薇精粹油结合的配方,上脸之后迅速被吸收,美美的花香也散发开来。

“不一样的花”

试用者:oh鸣儿呀
微博知名vlogger,时尚美妆自媒体

与众不同的植物原料,蕴含着不一般的护肤力,再和轻薄的质地结合,让你这一季的护肤轻松起来。

雪花秀的这款眼霜,蕴含萃取自绽放前一刻的梅花花苞的雪域花精萃,从而能帮助肌肤抵抗岁月痕迹。虽说抗老功能很强大,但是质地却不厚重。果冻质地,一抹即融,使用感受很赞。

茱莉蔻的这款乳液,将轻盈做到了新高度,质地清爽无负担,不会搓泥。配方方面,采用了独特的茱莉蔻玫瑰,经过先进科技,打造出玫瑰精萃,再辅以仙人掌提取物,强化肌肤储水能力。

自然带来好呵护

成分简单、取材自然的护肤品也能蕴含着满满的护肤力,当季的新品带来了许多惊喜,每一个都有它自己的亮点。

“肌肤离不开的小黄瓶”

试用者:@Bee哥大哥大
知名美妆博主、时尚达人

两瓶像是黄油瓶一样秀色可餐的护肤品,的确能给肌肤来一顿营养丰富的“大餐”!

这款像奶油一样可爱的“小黄瓶”,是FeltFormula家的精华液,添加了齿苋精粹和鲜活VC成分,深入舒缓肌肤的干燥,同时还能透亮肌肤。

娇兰又出新品啦!这款蜂皇水融合了高浓度娇兰蜂皇浆,凭借脂质体技术实现微胶囊化,是奢华成分和高超科技合二为一的产物。它的吸收性很强,不仅能作为打底柔肤水,还有平滑肌肤、透亮肌肤的功效,很强大!

“好成分带来好肤质”

试用者:@莲太太
知名时尚美妆博主、vlog博主

好的成分,是我选择护肤品的重要标准,不是单一成分的独角戏,还要是精心搭配出来的好配方。

雪花秀的这款肌底精华,可是很有历史了,1997年诞生之后,就成为了精华界的常青树,选取包括芍药、莲、玉竹、百合、地黄等植物成分,是针对亚洲人肌肤的抗老配方。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步骤,要在洁面之后第一步使用它。

醉象的这款卸妆水能够温和地去除彩妆,不会给肌肤刺激感。特别之处在于配方中融合了水润的神经酰胺、植物油和维生素E,并打造成了牛奶般的质地,同时进行滋养皮肤的步骤。使用时,用浸润的化妆棉轻轻擦拭面部、眼部和唇部,不需要粗暴擦洗、拖拉或摩擦皮肤就能卸除浓妆,免洗配方也是懒人福音了!

这些护肤美物,你有种草吗?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大片版权:摄影/于欣龙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