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如何对标明星脸?就看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彩妆榜!

作者:时尚芭莎2020-10-14来源:时尚芭莎

如何对标明星脸?就看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彩妆榜!

《时尚芭莎》是超过150年的全球第一本女性时尚杂志,全球32个版本,覆盖48个国家,21种语言,中国版《时尚芭莎》旨在为女性带来美学与智慧,用完美的品位诠释时代的变化。

2020年是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的第五年,随着大奖影响力的日益提升,我们受到的关注也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跟随着我们的榜单买买买,越来越多的品牌每年伊始就开始和我们接洽,第一时间寄来产品用于体验、评测。以种草为生命的各社交平台的博主们,也会每年如约和我们一起,把他们全年最心仪的几件产品留给芭莎美妆大奖的“美物皆可盘”环节,和我们一起为消费者划重点。

这许许多多的信任让我们的责任更大了,国内几大电商平台真实的销售大数据始终是我们的评选基础,结合用户口碑、国际评审团实测,我们最终为消费者和爱美人士们提供一份具有公信力的榜单。今年的彩妆榜单新鲜出炉,快来一起看看吧!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揭秘年度口碑底妆

想要好的妆感维持更久?底妆前的打底步骤和之后的定妆也不能忽视!一款好的隔离霜可以让肤色更加均匀细腻,带给肌肤自然的水嫩光泽感,同时为后续的底妆打好基础。

底妆对于任何妆容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好的底妆可以让人底气十足,带给肌肤光泽透亮的无瑕质感,既能隐匿瑕疵,还能让肌肤更自由呼吸,甚至还要将养肤的概念融入其中,在带妆的过程中守护肌肤好状态。

无论是粉饼还是散粉,轻盈细腻的粉质都能吸去多余油脂,矫正不均匀的肤色,并带给妆容柔滑哑光的质感和更长久的持妆度。

如果皮肤状态不够好,千万不能靠着粉底的堆砌让瑕疵隐形,否则只会带来厚重的“假面感”。多色遮瑕膏可以根据瑕疵部位颜色的不同,调和出合适的颜色,精准遮盖瑕疵,让妆容无瑕,妆感清透。

必备宝藏彩妆

跟着榜单入手准没错!

大面积的腮红是今年的流行趋势,轻轻扫在眼下,不但能修饰脸形,还可以给妆容增加氛围感。喜欢自然妆感的姐妹可以少量多次叠加上脸,带来自然清透的好气色。

眼影盘一直是榜单上的大热门,精致的包装、漂亮的配色、多样的妆效,它总能一下抓住我们的心。无论你是精简实用派,还是缤纷玩妆派,今年必入的宝藏眼影盘都在这里了!

眉眼部分可是非常考验化妆功力的,如果对自己的手上技术不够自信,那就更要找到能给妆容加分的顺手“妆备”!

眉笔的笔芯一定要软硬适中,更好描画出根根分明的眉形;而眼线笔需要浓郁显色,笔触顺畅,不易晕染;睫毛膏也是一样,持妆能力要出众,同时刷头也要大小合适,方便操控。

耀目唇妆来袭

年度断货王都在这里!

唇膏是武器也是个性的表达,即使是同一个妆容,换个口红颜色,整个风格就会不同。有的温柔沉稳,有的自带女王属性,有的用了很久还是爱不释手,甚至已经用空了好几支,但依然是我们的心头好……

看过了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权威护肤榜和彩妆榜之后,是不是对后续的榜单更加期待了?明天即将为大家揭晓榜单的第三部分——特殊护理榜单,囊括了从格调香水到身体护理的权威美妆榜单,记得来看!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