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新品榜来啦,提前预订你的双11List!

作者:时尚芭莎2020-10-15来源:时尚芭莎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新品榜来啦,提前预订你的双11List!

《时尚芭莎》是超过150年的全球第一本女性时尚杂志,全球32个版本,覆盖48个国家,21种语言,中国版《时尚芭莎》旨在为女性带来美学与智慧,用完美的品位诠释时代的变化。

2020年是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的第五年,随着大奖影响力的日益提升,我们受到的关注也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跟随着我们的榜单买买买,越来越多的品牌每年伊始就开始和我们接洽,第一时间寄来产品用于体验、评测。以种草为生命的各社交平台的博主们,也会每年如约和我们一起,把他们全年最心仪的几件产品留给芭莎美妆大奖的“美物皆可盘”环节,和我们一起为消费者划重点。

这许许多多的信任让我们的责任更大了,国内几大电商平台真实的销售大数据始终是我们的评选基础,结合用户口碑、国际评审团实测,我们最终为消费者和爱美人士们提供一份具有公信力的榜单,今年的新品榜单来啦!一起来看看!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新品口红等你pick

如果问一个女孩子出门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最不能少的美妆品是什么,9成女孩的答案都会是:口红。

口红是妆容的点睛之笔,也是女孩子们化妆台上数量最多的彩妆单品。不同场合要搭配不同颜色的口红,不同妆容也要使用不同质地的口红,所以女孩子的口红永远不嫌多。爱唇妆的女孩一定不可以错过今年的新品唇妆榜单哟。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揭秘新品精华

市面上的精华千千万,从亮白、滋养到抗老,这些产品是不是你已经都十分熟悉了呢。今年大奖,为你带来了几款新品精华,新鲜的护肤成分和创新科技,为你的肌肤带来新体验哦。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护肤油陪你安稳过冬

秋冬精致女孩也逃不过冷风的袭击,肌肤干燥缺水是所有人需要克服的“难题”,这时候神器“护肤油“就成为了很多精致女孩的首选。

洁面后用护肤油全脸涂抹,进行按摩至肌肤吸收,轻松缓解干燥,还可以加在精华或面霜里,增加滋润度。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面膜伴你滋润四季

好的肌肤状态离不开面膜的加持,不管是涂抹式面膜还是贴片式面膜,女孩子的家里一定都囤了不少。

秋冬季节,空气中湿度降低,肌肤问题层出不穷,面膜就变得尤为重要了,补水滋养的同时,保护肌肤屏障。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面霜肌肤“救星”不可少

好的面霜可以让肌肤活力满满,光滑细嫩。根据季节的变化,对于面霜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

春夏要使用清爽轻薄、吸收快、延展性强的面霜;秋冬要选择质地偏厚重、补水滋养的面霜。选择对的面霜也会让后续的底妆更服帖、更自然。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精致女孩的必备“美容仪”

妆容精致,头发护理也要跟上步伐。有光泽感的柔顺秀发,给人的印象会大大加分。吹风机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发质不好的女孩子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吹风机,轻松告别干枯毛糙的头发。

吹风时,高转速的吹风机能够在低温的情况下更快速吹干头发,同时不损发质,建议选择可以释放出负离子的款式,中和静电,帮助柔顺秀发。

芭莎国际美妆大奖

新品神仙香水

冬季将至,香水总有奇妙的能力帮你留住喜欢的季节,带你去想去的地方。出门前喷香水的一刻,周围的空气都变得可爱起来。

花香调的香水,瞬间带你重回春夏,充满新鲜感的春之花园,让你的世界瞬间五彩缤纷;清香的木质香气,既神秘又充满力量,有种让人难以抗拒的纯净;清新的果香气味,时刻散发甜甜的温暖感,柔美得恰到好处......

看过了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权威新品榜之后,是不是又蠢蠢欲动了呢?别走开!接下来即将颁发的是《时尚芭莎》联合时尚主播李佳琦评选出的“ OMG!买它榜”哦!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