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实不相瞒,我的自信是牙齿给的!

作者:时尚芭莎2020-12-30来源:时尚芭莎

实不相瞒,我的自信是牙齿给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明星们在拍照时都超级自信,笑容也超级甜美。其实有一个小秘诀就是露齿笑。但是,有很多姐妹都不太敢露齿笑,要么是因为牙齿不好看,要么就是因为牙齿不够白。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不经意间的小习惯就会导致牙齿变黄。比如长期抽烟、喝茶、喝咖啡等深色的东西都有可能会导致牙齿染色、变黄。或者牙齿清洁不到位,也会导致牙齿颜色变深。


摄影/win.tam


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在吃完巧克力、喝完咖啡等深色食物之后及时漱口或刷牙,平时多注意牙齿健康,这个问题也是可以避免的。编辑整理了几个牙齿美白的小Tips,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电动牙刷


牙齿不够亮白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牙结石、牙菌斑等小问题的存在,这些小问题只通过手动刷牙是很难解决的,力度和方法如果掌握不好不仅没有效果,还容易损伤口腔。但是,电动牙刷就能很好地改善这个问题,它有更多功能可以选择,清洁力也比普通牙刷好很多,可以对牙齿进行深层清洁,而且省时省力。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也是一个能使牙齿变白的方法。它的学名叫作牙齿漂白治疗。将少量可控制的氧化剂置于牙冠处进行漂白,可以在短时间内给牙齿漂白。它的即时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但是随着时间变长,效果会渐渐消失,需要再次治疗。


美白牙贴


美白牙贴是一种能够即时对牙齿进行美白的产品,主要是通过表面的氧化剂,吸附掉牙齿表面的色素和沉淀,对牙齿起到漂白的作用。它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需要连续使用才能获得比较好的效果。但是也会出现牙齿酸软、刺激的现象,这和使用频率和氧化剂浓度有关,适当调整即可。


cr:小红书@欧阳娜娜Nana


显牙白的口红


除此之外,也可以在化妆时选择一些显牙白的口红。因为我们的牙齿本身就不是亮白色而是乳白色,所以如果选择跟牙齿颜色接近的口红色号会显得牙齿更加暗黄。


比如带蓝调的正红色的口红,和我们亚洲人的肤色差距会比较大,所以它是显牙白和显肤白的双料冠军。红棕调的口红也很显牙白,因为颜色的饱和度比较高,能够和牙齿明显地区别开。


编辑推荐

牙齿美白少不了它们


飞利浦电动牙刷,有清洁、美白、抛光、牙龈保护、抗敏五种模式,每种模式都有2分钟计时,能够满足不同的口腔护理需求。

松下便携式冲牙器体积小好携带,在吃完东西之后使用,能够避免食物残渣留在口腔里,及时清洁能够保证口腔干净、卫生的环境。

高露洁美白牙贴是欧阳娜娜同款,牙贴本身具有一定的弹性,而且很轻薄,可以贴合每个人不同的牙齿形状和弧度,每次30分钟即可,用完感觉很温和。

狮王美白牙贴敷在牙齿上不会有任何不适感,像是厚敷了一层牙膏一样,10分钟左右就可以揭下来,能够保持一两天牙齿白白亮亮的,适合第二天有重要场合前的急救。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