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无眼影妆容的可盐可甜+省时省力,Get之后就真香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1-01-11来源:时尚芭莎

无眼影妆容的可盐可甜+省时省力,Get之后就真香了!

你觉得一个妆容的重点是什么?肯定有的人认为是底妆、修容,有的人认为是唇妆、腮红。肯定也有一大批人认为是眼影,但如果不化眼影,这个妆容还完整吗?

当然了!不化眼影的妆容不仅可盐可甜,还省时省力!

以前,大家都比较重视通过眼影来打造不同风格的妆容,而最近流行起来的无眼影妆容,特意弱化眼影在眼妆中的存在感,通过强调睫毛、眼线、卧蚕,来营造干净、自然的心机妆容。

无眼影妆容不仅能打造清纯的“伪素颜”感,在增大眼睛、增加灵气的同时,不会太过于夸张和刻意。

而且它也能营造出大女人的高级感,比如表姐刘雯的妆容就会弱化眼影的存在,通过唇色来提升气场。

所以,无眼影妆容是一个适用范围很广,并且上手非常简单、省时省力的妆容。早上起不来床的打工人们,有没有非常心动?

底妆


无眼影妆容的目的是突出整个人干净、清透的感觉,所以底妆也要遵循这个原则。自然且干净的底妆,是妆容好看的基础。


修容


没有眼影之后,面部的色彩就会少一块,很容易显得整张脸像一个平面,缺乏立体感,所以修容这一步不能忽略。如果是肿眼皮的姐妹,可以在眼窝处轻轻扫上修容,不叠加其他眼影,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



睫毛


没有了眼影,眼妆的重头戏就变成了睫毛。根根分明的卷翘长睫毛能够自然放大双眼,而且增强了眼睛的存在感。


眼线


眼线能够显得眼睛更加有神,而且还有调整眼形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能省略。但是眼线不能太粗,以内眼线为主,在眼尾勾勒出匹配自己眼型和当天风格的线条即可。

唇妆


唇妆要选择一个能够提气色的色号,也要匹配当天的风格。如果是清透自然风,可以选择肉桂色、奶茶色的唇膏。如果走精致大女人路线,红棕色、正红色也能匹配得很好,如果是日常出街的休闲范儿,那么番茄色、豆沙色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编辑推荐

可以无眼影 但它们不能少

香奈儿米色时尚粉底液,上脸延展性很好,质地轻薄水润,具有一定的滋润度,像鼻翼这种容易卡粉的地方也很服帖,能够呈现出很自然的哑光妆感。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炭黑膏体配合经典刷头,能够刷出浓密纤长的睫毛,根根分明,不会变成苍蝇腿。它的持妆效果也很不错,长时间带妆也不容易晕妆。

美宝莲眼线笔持久度和顺滑度都很好,笔触可粗可细,能够一笔成形,对于新手也很友好。并且不易晕,眼线能够精致一整天。

Dior迪奥999大家都很熟悉了,它是一支经典的蓝调正红色唇膏,超级显白,薄涂可以很日常,厚涂气场爆棚,不知道涂什么的时候涂它准没错!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